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來自甜蜜情侶們的 36 個愛情忠告

2015/03/05 14:4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網路

看到別人愛情長跑好羨慕?自己跟另一半之間總感覺少了點激情的火花?三天兩頭爭吵不休?以下幫你收錄了36則從實用到中肯幽默的愛情建議,幫助你和另一伴相處更融洽!

【實做建議區】

1 錯了,承認;對時,閉嘴!

2 在同居或訂婚前至少交往一年以上。

3 不玩猜心,清楚讓對方知道你內心的想法。

4 努力追求理想的同時,找到那個支持你到最後的人。

5 不是表現出你有趣,而是該表現出你對她有興趣,傾聽她的一切,這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6 活在現實中,不是活在電影情節裡,不要指望你的另一半永遠能待你如電影明星。

7 別為錢爭吵,帳戶裡頭的金額並不會因為爭吵而增加!

8 在共同的家庭生活開銷外,剩餘的錢分別存入各自獨立的帳戶,作為額外的零用錢。

9 日久見人心,時間是考驗也是一切的證明。

10 觀察約會對象的好壞,最好的方式就是,看他對服務生的態度如何。

11 別嫁給一個妳不想讓他成為妳孩子爸爸的人。

【中肯建議區】

12 當你被另一半指著鼻子時,若感到厭惡,代表你不愛他!

13 保持平淡的爭吵,活躍的性生活。

14 愛情就像放屁,如果你硬要放,可能出來的不只是屁!

15 每個人都有討厭的一面,你該做的是,找個你能忍受的討厭鬼。

16 選擇另一半的家人也很重要。

17 如果你和你的伴侶總是吵架,那麼請想像結了婚後的往後幾年、擁有兩個小孩會是什麼樣子,扔掉沙發遠比扔掉一個老公來的容易!

18 苦苦尋覓並不會讓你找到真愛,而用心經營則會讓你得到真愛。

19 如果妳的男友總是讓妳哭,妳該自問,她是你的男朋友還是只是一顆撥開就讓人流淚的洋蔥?記住,不吵不鬧,就離白頭偕老不遠了。

20 記住,在孩子都離開後,你的伴侶仍在身邊。

21 如果這件事並不會讓妳氣五年,那就別氣了吧。

22 把不愉快讓床分擔吧,一覺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

23 爭吵過後,給另一半一個輕吻,這意味著,你們會繼續往前,而你也還是愛著他。

24 當意見不合時,就事論事,別重提舊事翻舊帳!

25 可以在日常鎖事爭吵,但在未來的方向目標一致。

26 不管多激烈的爭吵後,還是同睡一張床。

27 如何判斷這段感情已到盡頭?看著眼前的他,發現對他的愛只剩回憶,其它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28 感謝另一半為你做的所有小事情,沒有人會厭倦被感謝,儘管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都不要把對方的好當做理所當!

29 記住,有時候你的另一半愛你的方式不一定能符合你想被愛的方式。

30 不是找到最完美的人,而是找到那個視你如珍寶的人。

31 和另一半分享你的想法,無聊的事、鎖碎的事、嚴肅的事、好笑的事,任何大小事。

32 和你的另一半成為最好的朋友!

33 維繫婚姻的秘訣不在於對另一半許下承諾,而是承諾另一半每天都會近百分之百的全力去做到。

34 永遠記住你當初愛上他的原因。

35 像兄妹一樣爭吵,像父母對孩子般溫柔,像陌生人般辯論,像最好的朋友般一起開懷大笑,像失散多年再度重逢的夫妻,永遠原諒和愛著對方。

36 愛自己,才能擁抱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Fashion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