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我一天吃5餐!」精靈系女星亞曼達:練出鉛筆腿、細手臂...這樣做超有用!

2016/09/15 15:20

文/記者汪瑋琪

強調自己絕不挨餓的亞曼達,一天吃五餐仍保持纖細身材的祕訣究竟是什麼?討厭節食減肥法的你一定要知道。(圖擷取自amanda-seyfried圖控微博)

外型甜美,擁有一雙迷人大眼的好萊塢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不論是從電影「媽媽咪呀」、鐘點戰」、「悲慘世界」到「熊麻吉」都展現她精湛的演技和歌喉,過去上半身略顯肥胖的她,近幾年狠狠甩肉,身材變得相當緊實,而強調自己無法放棄美食,全靠運動練出纖細身材的亞曼達做了哪些努力?她親自公開自己的瘦身秘訣!

亞曼達靠飲食、運動,上半身明顯變細許多,整個人散發出不同的女神光彩。(路透)

1 為自己量身打造飲食計劃
亞曼達笑著說自己天生就是個愛吃鬼,無法像其他女星用節食控制體重,所以她特地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個飲食計劃,在兩餐之間加入點心時間,算下來一天總共吃五餐,而這五餐她都吃些什麼?亞曼達分享:「早餐和點心時間大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中午會喝牛奶和瘦肉積極補充蛋白質,加上適量的碳水化合物,晚餐再喝一大杯新鮮果汁,如果還是很餓會吃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但是絕不喝含有人造甜味劑的飲料」這種少量多餐的進食方式有兩大重點,第一比較不容易餓,第二則是讓身體維持在代謝高峰,巧妙的利用進食加速代謝的方法讓身體持續處於「燃燒模式」。

不過有趣的是,亞曼達一個星期裡會找一天好好的犒賞自己,放縱自己大吃大喝,吃甜點、高碳水化合物樣樣來,而唯一不變的習慣是,她堅持每天要喝8杯到10杯水,這就是她保持皮膚光滑、水嫩的祕訣。

2 游泳修飾手臂、腿部線條
游泳可以避免運動後身體黏膩的煩悶感,將自己置身在舒服的運動環境裡,因此不少人會把游泳當作瘦身的第一首選,自由式大幅度的手腳動作可以改善蝴蝶袖,減少大腿贅肉,加上水中的阻力,更能鍛鍊到肩膀和二頭肌,手臂自然能輕鬆瘦下來;蛙式利用雙腳向外推再收回的力量鍛鍊腿部線條,搭配雙手划動,都能讓整體線條更柔和,亞曼達表示她私底下會游泳大量燃燒熱量,修飾腿部和手臂線條,還能讓小腹變得更平坦。

點下頁!其它亞曼達的瘦身秘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灣隊首度挺進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隊長竟是法國人 滯台30年理由藏洋蔥
Fashion

台灣隊首度挺進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隊長竟是法國人 滯台30年理由藏洋蔥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