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6歲比36歲身材更辣、更幸福!鍾麗緹:6習慣讓年齡就此打住!

2016/09/21 18:48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鍾麗緹微博

即將於十月舉行婚禮的鍾麗緹,46歲、離婚兩次對她來說從不是問題。

46歲女星鍾麗緹將於10月下嫁比她小12歲的男星張倫碩,儘管這將是鍾麗緹的第三段婚姻,但維持高標狀態的鍾麗緹始終信仰愛情。「青春不是生命的一段時間,而是一種精神狀態,青春和是否擁有玫瑰色的臉頰、紅色的嘴唇和柔軟的雙膝無關;青春關乎於一種意志力,關乎於豐富有活力的情感。」鍾麗緹曾說。以下,是她46歲比36歲更美的關鍵。

22年前,鍾麗緹以「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打開知名度,經過歲月,鍾麗緹反而有種成熟之美。

點相簿!人魚夫婦絕美婚紗Look太幸福
 

每天喝2000c.c.水
鍾麗緹曾打趣地說:「只要你保養的好,說不定你老公在高考!」她認為事業、愛情都不應被年齡侷限,保養更是愛護自己、尊重他人的表現。她的保養首重保濕,最重要的是每日必喝2000c.c.的水,只要一感覺口渴、皮膚緊緊的就會立刻補充水分。而她喝水也有學問,忌會讓鈣質流失的可樂、會促老的咖啡,以常溫檸檬水、蔬菜汁補充美肌維他命C,纖維質也能促進腸胃排毒。

擇食、不吃寒性食物
年紀越大越要認真忌口,生過三胎身材卻超好的鍾麗緹除了飲食少油、少鹽、少糖外,她會避開生冷、寒性食物,冰品、帶殼海鮮......等都幾乎不吃。

維持開朗的心情
許多人質疑,鍾麗緹在經歷兩次婚姻失敗後,為什麼還願意投入愛情,「人生很短暫,如果一直回頭去後悔,就什麼也沒辦法做了。」她曾在接受訪問時說到,結束第二段婚姻後她沒有因此變得負面悲情,反而更努力活出自信,參與了實境節目「如果愛」才進而與張倫碩邂逅。

點下頁!10年舊照被起底!驚人逆生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Fashion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