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女人胸部健康很重要!宋米秦:防乳癌一定要按到腋下這裡...

2016/10/03 15:39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宋米秦Emily Facebook

人氣女星宋米秦身穿一身甜蜜粉,出席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呼籲女性重視乳癌問題。

每年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以粉紅絲帶為象徵,呼籲女性防治乳癌重要性。iStyle專訪女星宋米秦分享女性「內在美」保養,「透過保養、按摩,女生更有機會提早發現乳癌。」宋米秦表示。

宋米秦分享,透過美胸按摩能讓女性對身體多一分警覺,提早發現乳癌問題。

每日按摩保養提早摸到壞東西
宋米秦分享,女人是自己身體最好的朋友,過去大家保養停留在讓外在更美,然而美體保養很多時候是讓自己對身體多一分警覺與意識。「每天晚上洗澡後,我會擦上乳液並特別針對胸部、大腿、臀部多按幾下,這樣的動作是最簡易自我檢查。」米秦說。

腋下淋巴一定要按開
胸部按摩部分,在擦上保養品後,米秦會以雙手掌以「8字」方式按摩雙胸,除了胸緣外,上下胸與PP點也要稍微帶到;按完胸部後,一定要再針對腋下按壓,「按摩動作不僅能刺激乳腺、維持胸部肌膚膚質,也能做到淋巴排毒,非常紓壓。」她進一步分享。

飲食重點:多吃蔬果、少加工品
想要防癌,絕對不能靠多攝取單一食物做到,而是必須均衡攝取營養。宋米秦分享,自己會以無糖豆漿補充大豆異黃酮,降低乳癌風險,但她也提醒,儘管豆漿好處多多,也得控制量,一天別超過一杯。此外,她的飲食少油炸、少加工食品、少油脂,每餐蔬果絕對比澱粉、肉類更多。

點下頁!必學!居家防癌美胸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Fashion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