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素顏亮到驚人!吳姍儒:幫皮膚「排毒」這幾招是關鍵...

2016/10/14 23:06

文/記者李晨詠 圖/圖片擷取自吳姍儒Facebook

吳姍儒對美容相當有研究!她維持發光美肌的秘訣一次公開。

已經從「小明星」晉升為「金鐘主持人」的吳姍儒(Sandy),一直以來以「隨時樂意知道新知」的開放態度累積素養的她,對於美妝保養更是近期最有心得的領域。她分享,不管再怎麼年輕、天生麗質,維持均衡飲食、良好生活習慣與保養,肌膚是會回饋給你的!iStyle專訪吳姍儒,關於她的保養、底妝與飲食,一次公開。

吳姍儒與老爸吳宗憲首次合作便奪下金鐘,當天好氣色備受憧憬。(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紅毯發光秘密:混搭底妝(blending makeup)
初次走上金鐘紅毯,不僅散發光采,更一舉奪下最佳主持人獎的Sandy說:「想要肌膚有光澤,平常保養就要注意,保養做得好,底妝用量就可降到最低,達成自然發光肌。」在上妝時,Sandy會使用三類型產品,包括潤色、打亮與粉底。
Step 1 粉色潤色:使用帶粉色的潤色飾底乳,最好還有微微修飾毛孔、細紋效果。Sandy說:「挑選具有填補效果的產品時,一定要試試看是否太強效,如果連指紋都消失不僅手機無法指紋辨識(笑),上妝後會看起來非常厚重。」
Step 2 CC霜打亮:挑選具有提亮效果的CC霜或液態打亮品,局部使用於鼻樑、眼尾C區、唇峰等處,Sandy補充:「飾底乳用量一定要控制,視個人輪廓差異調整使用部位,像我的臉頰比較凹,就會將打亮品擦在臉頰下方凹陷處,透過提亮創造兩頰豐潤感。」
Step 3 BB霜完妝:選擇延展性佳、薄透的BB霜完成底妝,Sandy上妝時會以如同「拉提保養」般的手勢,從下巴一路往上拉提上妝。「要不要再用蜜粉定妝得看當日場合,若都在戶外就會按壓蜜粉避免脫妝,室內則擦完BB霜後就完妝了。」

Sandy近期愛用底妝為「erborian蔘萃緊緻或菁萃水妍BB霜」與「erborian好氣色柔焦PP霜」。

日常保養:洗臉後臉還濕濕時保養
吳姍儒日常保養最重「保濕」,她會在洗臉後趁水分未完全蒸散時趕緊拍上保濕化妝水與凝霜,「比起使用化妝棉,我更喜歡用『輕拍』方式上化妝水,不僅方便,也能避免化妝棉過度摩擦肌膚。」吳姍儒補充。

洗臉後,趁水分尚未蒸散時要立刻做足保濕。

排毒瘦臉:臉部按摩板來幫忙
「保養品不是擦上就好,搭配按摩、甚至使用按摩道具幫手,緊繃的肌肉、表情紋才能被柔軟,我很愛使用按摩板,能做到臉部排毒。」吳姍儒不吝分享自己正在使用的雙效美顏器。

吳姍儒與記者分享她隨身攜帶的按摩板,上妝前、保養前都會順著輪廓線按摩。(記者李晨詠攝)

點下頁!Sandy:不吃「這個」讓年齡停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Fashion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