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變形女」生了2個孩子還是好性感!教練:3招大腿、手臂、腹部贅肉就消失了!

2016/10/21 17:15

文/記者汪瑋琪

被譽為「百大性感美女」的梅根‧福克斯大腿、手臂、腹部都超完美,私人教練提供的3招動作一定要學起來。(擷取自路透、歐新社)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擁有超火辣好身材,以電影「變型金剛」女主角打開知名度,還曾被譽為「百大性感美女」從裡到外散發無人能抵擋的性感,到底她如何在生完2個孩子後,還能練出這般窈窕曲線?私人健身教練Harley Pasternak分享,Megan Fox每週至少運動3天,採用3個動作針對女生最煩惱的大腿、手臂、腰部進行訓練,利用速度開啟最大化燃脂效果,想擁有Megan Fox好身材的你一定要通通學起來。

(擷取自Megan Fox instagram)

1 下半身 :滑冰弓步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慢慢將左腳向後抬起,在右後方放下,身體下蹲,將左臂伸展到身體右側,將右臂伸展到臀部,往旁邊跳,反方向再跳回原地為一次,重複動作至少20次。這能緊實大腿,特別是最難動到的大腿內側,養成美腿就從這裡開始。

2 上半身:仰臥臂屈伸
躺在一條長凳上,雙臂豎起,兩手各拿一個啞鈴,吸氣時彎曲肘關節,前臂慢慢降低到額頭兩側,運用肱三頭肌的力量將小臂挺直,停頓一秒後再次重複動作20次。這能消除手臂脂肪,緊實並優化肌肉線條,每天隨時隨地在家練習,很快就能告別蝴蝶袖。

3 雕塑腰部:超人式
臉向下俯臥,腿和手臂完全自然伸展,頸部放鬆,上下半身同時向上抬起,側面成為U字型,保持五秒後放下,重複動作20次。這能鍛鍊到背部、腹部肌肉,除了能預防腰痠背痛外,還能雕塑腹部線條。

在滑冰弓步、仰臥臂屈伸、超人式三組動作前後,分別加上5分鐘踩腳踏車,達到熱身和冷卻身體的功效,此為一套動作,每天做三套就能達到跟megan fox一樣的完美曲線啦!

超強消脂飲食法是...
megan fox全身上下找不到一絲贅肉的飲食關鍵在「禁止任何加工食品」,多吃「全穀物、蔬菜、水果」做為她一天能量的來源,適量加入一些蛋白質,比如雞蛋、魚、瘦肉加速新陳代謝,建立體內肌肉,養成易瘦體質,megan fox表示自己超愛吃雞蛋,但是會去除蛋黃,只吃蛋清,減少熱量攝取,偶爾吃點杏仁當零食,裡頭含有豐富能抗氧化的維生素E,滿足口腹之慾又能吃得美。另外,她還有一項私人的秘密武器,在沙拉拌點蘋果醋調味,它能溫和地抑制食慾,排出體內毒素,是溫和無負擔的天然食品。

(擷取自Megan Fox instagram)

延伸閱讀 : 
「我一天吃5餐!」精靈系女星亞曼達:練出鉛筆腿、細手臂...這樣做超有用!
腰細到不科學!性感女星艾瑪史東:3個動作螞蟻腰、美腿、細手臂迅速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Fashion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