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提高愛情敏銳度!男人追女人會不自覺透露出6個「愛情暗號」是...

2016/11/04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要怎麼知道他是不是暗戀妳?如果他會不自覺出現這些小舉動就恭喜妳啦!

如果今天妳遇上心儀的對象是一個害羞,戀愛經驗不足的男人,不清楚他是否喜歡自己該怎麼辦?其實,就算再不懂事故的男人,也會有一些默默追求的舉動,現在就要提高妳的敏銳度,不讓愛情悄悄地從妳身邊溜走。

1 他記得特殊場合
沒有多少人會認真記住一個人的生日,特別是你們遇見的日子,如果他找藉口送妳喜歡的東西,或是跟妳說:「剛好經過蛋糕店,想說買個蛋糕給妳」那就表示他真的喜歡妳,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藉由這些小物品贏得妳的歡心。

2 當妳心情不好想盡辦法逗你開心
男人對心儀女人的情緒可是特別敏感,開心、生氣、難過全都放在心裡,如果他會想盡辦法讓妳打起精神、逗妳微笑,把妳的幸福擺在第一位,或是耐心地傾聽心事,心甘情願當心靈守護者,這些深切的關注反應了他對妳的特殊情感。

3 當妳的安全守護者
如果他對妳非常保護,並確認在任何時候都很安全,這就是他深愛妳的跡像,比如,走在街上,他會讓妳靠裡面,自己走在外側,又或是安全送妳到家,這些小事情加起來就是一個喜歡上妳的大指標。

點下頁!其它男人默默喜歡妳的跡象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