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只八煙聚落!這些最美秘境景點也都向人潮Say NO啦!

2016/11/10 14:17

文/記者詹佳芸

金山八煙聚落因過多遊客湧入,決定於11月12日封閉。(圖片擷取自pei_lun_l, chuchuchuchu12 Instagram)
地處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的八煙聚落,因雲霧繚繞的空濛美景,成為Instagram上的熱門景點,不過日前卻傳出即將在本週六(12日)封閉的消息,讓網友們頓時少了一大朝聖據點!除此之外還有哪些知名景點也已暫時封閉呢?跟著iStyle看下去,以免開心到訪卻期望落空囉!

1 八煙聚落
金山八煙聚落因冬、夏季節潮濕多雲霧的氣候,總是呈現蒼煙渺渺的夢幻景象,加上一旁的溫泉地熱和多年前改建成的水梯田,使大批網友對使「八煙」意象和「水中央」美景產生深刻印象,成為近年超熱門的北台灣祕境。
(擷取自pei_lun_l Instagram)
(擷取自tra810172 Instagram)
(擷取自sagax0802 Instagram)

不過也因為實在太多網友到這裡打卡踩點了,讓八煙聚落當地的10多名住戶對於大量的遊客湧入感到十分不自在,從一開始對到「水中央」取景的遊客收費仍然沒辦法減少人潮,最後決定在本週六(11/12)暫停對外開放,看來以後若想入內參觀,可得向當地協會進行預約導覽了呢!
(擷取自fucpeacexx Instagram)

2 慕谷慕魚
花蓮知名景點「慕谷慕魚」,因為「Tiffany綠」色的清澈海水和藍天綠野,被譽為台灣最美世外桃源之一,儘管之前必須申請入山證才能進入這個夢幻景點,仍然擋不住大家想一窺仙境之美的心呢!
(擷取自yhpyhp1814qccc Instagram)
(擷取自star75321 Instagram)
(擷取自starynightmoon Instagram)

不過因當地道路在近期風災過後路況不佳,可能會有落石掉落、遇到大雨也可能有坍方問題,因此花連縣政府決定自10月20日起進行封山修路,讓近期想去的許多人,不禁大呼失望。不過好消息是:這只是暫時停止遊客進入、而不是永久性封閉,因此想一探花蓮祕境的大家,最快明年就又看得到囉!

廢煙道關閉?改到這裡感受直衝陰陽海壯闊奇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首度來台狂放閃!一段話親揭:老公玄彬完全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首度來台狂放閃!一段話親揭:老公玄彬完全是寵妻魔人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Fashion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