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性愛煽情火辣靠5招!專家:學會「加分技巧」你們都能成為做愛高手!

2016/11/17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男人太小、太短讓性愛不契合?專家提供方法幫你解決啦!

享受性愛可不光靠耐力而已,技術也非常重要,如果只懂得橫衝直撞,相信過不了多久就會讓另一半感覺到膩!性愛專家們提出幾個增加男人持久力,讓女人高潮的小技巧,教你們都能順利成為性愛高手!

1 男人持久性最佳位置、方式是...
做愛不持久讓男人掛不住面子,就連妳也很掃興?沒關係,只要調整一下位置,有技巧性的做愛,就能增加他的續航力!可別小看普通男上女下的傳教士體位,這個位置可是眾多男性票選出來覺得比較持久的體位!美國印第安納大學副教授Debby Herbenick建議,採用傳教士體位時,要掌握「7快9慢法」快速進出7次,慢速進出9次,再把女人的腿抬到男人肩膀上,不僅能更深入,男人做愛也能更持久。

2 幫助女人在床上建立信心的最佳位置是...
在性愛上,妳喜歡有絕對掌控權,床上由男人主導讓妳不安?如果是這樣,Debby Herbenick建議採用「女上男下」的姿勢,她表示,這個動作可以幫助女人建立性愛上的信心,物理上來說可以控制男人,不管是跪、蹲、向前、向後,都可以向自己的男人一清二楚地展現迷人身材,女人對自己不僅更有信心,還能火辣燃起男人對妳的征服欲。

3 男人陰莖太小的最佳位置是...
雖然性愛注重契合度,但是男人陰莖太小確實會讓做愛品質大打折扣,因此性治療師建議,如果妳的男人恰巧比較小,女上男下是最能撩撥性慾的方式,但一個小技巧要特別注意,這個動作的關鍵在於,妳需要用屁股在他身上畫圓而非上下移動,否則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滑出去,那就尷尬啦!

點下頁!讓女人最魂牽夢縈的貓式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