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川普女兒全球最辣政二代!第一千金生3胎看不出小腹的秘訣是?

2016/11/23 13:33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Ivanka Trump Instagram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大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超美外型、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贏得大選後,在選舉中扮演重要角色、川普最疼愛的大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也成為焦點。身兼企業家、設計師、模特兒與母親等多職的伊凡卡,除了擁有聰明頭腦與亮麗外型,生了三個小孩卻始終維持模特兒身材的她備受羨慕!以下,一起來看看180公分的伊凡卡,維持絕佳身材的技巧吧!

高顏值、高學歷的伊凡卡擁有自己的事業,她的同名網站以菁英女性為核心,除了時尚話題外,職場、家庭、健康議題讓她擁有廣大女性支持者。

效率健身:核心肌群與手臂
身為忙碌的職業婦女,絕對無法像超模、明星般一週五天健身房!伊凡卡的健身訴求貼近產後女性需求,包括能提升女性婦科力的「核心肌群」、肌肉量最多而最有效率的「大腿」與容易因為抱小孩出現媽媽袖的「手臂」,只要持續鍛鍊這三個部位,身材就能維持一定緊實度。 

 

Ivanka Trump(@ivankatrump)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8月 月 4 4:15上午 PDT 張貼

 

 

Ivanka Trump(@ivankatrump)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8月 月 19 2:39下午 PDT 張貼

觀察伊凡卡的健身動作,各種深蹲的變化式最常出現,利用手部負重提升提升鍛鍊強度同時練到手臂;或是利用前跨式弓箭步鍛鍊大腿前後側與臀部,而單腳交替站立的方式也會增加平衡難度,促使腹部核心肌群出力。而這樣複合式的體適能訓練,非常適合忙碌上班族、職業婦女學習,重點不在於「負重」重量,而是「次數」。如果你沒辦法上健身房,以下幾個動作不妨學起來在家練習。

身為三個孩子的母親,伊凡卡認為,運動帶來的不僅是漂亮的外型,有力的肌肉、良好的健康才是完美家庭之本。

1 啞鈴過頂深蹲
Step 1:雙手掌心朝內握住一個啞鈴並高舉過頭,雙腳與肩同寬。
Tips:選擇的啞鈴重量以「只能舉起10~12次」的重量為基準,太輕難以刺激手臂肌肉,太重也會無法負荷(拿礦泉水瓶是無法達到刺激肌肉效果的。)
Step 2:收緊腹部、臀部後推,吐氣時屈膝深蹲。上身不要前傾或後倒,讓拿著啞鈴的手保持在頭部上方,手臂、背部呈一直線。務必讓啞鈴保持在頭部上方。重複下蹲約10~12次。
Tips:這個動作適合基礎深蹲已經很熟練的人操作。

2 單腿後抬深蹲
Step 1:挺胸站立,雙手插腰,以單腳平衡,另一隻腳在後且膝蓋微彎。
Step2 :吐氣時下蹲,後腳膝蓋接近地板,背部保持挺直,蹲越低強度越大,並盡量在下蹲時停留。反覆操作約40秒。

點下頁!竟然吃得這麼簡單!難怪會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劉嘉玲穿龍蝦裝現身香港金像獎!撞衫33年前《與龍共舞》網狂刷:Sit Down Please
Fashion

劉嘉玲穿龍蝦裝現身香港金像獎!撞衫33年前《與龍共舞》網狂刷:Sit Down Please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