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衣服狂買全都收的下!這樣收超省空間也不用翻箱倒櫃找東西啦!

2016/12/10 15:55

文/記者汪瑋琪

購買狂必懂!愛買的妳不知道就太可惜啦!(擷取自pinterest)

身為女人一定都知道,衣服、鞋子、項鍊、褲子、裙子,它們絕對沒有買完的一天,春夏秋冬每一季都得跟上潮流的腳步,但是買越多,收的空間越小,就算想辦法全塞進去,在衣櫥一團亂的情況下,找衣服簡直比登天還難,要怎麼整裡才能同時兼顧省空間又好找?愛買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些收納小技巧。

1 安裝可伸縮橫桿
收納的極致就是連一絲邊邊角角都不放過,衣櫃裡的牆壁當然不會錯過,在壁上安裝可伸縮式橫桿,裝上鉤子,皮帶、項鍊、領帶、絲巾......等各種輕量小物都可以掛上,再也不怕這些小東西隱身在衣櫥裡啦!另外,利用伸縮橫桿,挑選變了方便許多,完全擺脫把頭伸進暗暗衣櫃找東西的窘境,是不是非常方便?

(擷取自Houzz)

2 門板上掛鉤子
衣櫃的門板相對較薄,並不適合安裝伸縮橫桿,不過也沒關係,裝個小鉤子還是能掛點東西,比如空的包包,或是冬天的圍巾,只要重量允許,你想掛什麼就掛什麼,一開門通通都可以找到它們,搭衣服就像是在選妃。

(擷取自Houzz)

3 利用空白的牆壁
耳環控的你找不到地方放?沒關係,只要找片空白牆壁,把它們通通收起來全不是問題,先在牆壁上橫拉一條距離50公分的線,分別在線的兩端釘上釘子,完全固定住後,你就可以把所有的愛將掛在線上,出門一個一個慢慢試都不是問題。

(擷取自Houzz)

點下頁!衣櫃可以收納更多東西的方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