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好怕命根子滑出去...窺探男人對「背後式」又愛又恨的原因是...

2016/12/23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Pinterest

堪稱又愛又恨的體位,男人真心告解啦!

並不是所有女人都愛背後式,有些人被男人下壓「妹妹」不僅痛到不舒服,心理上還會出現一種不爽感,然而,幾乎所有的男人都超愛背後式,到底這種姿勢有多刺激,男人著迷的原因,做愛的時候在想什麼,一起來了解他們腦海裡的想法吧!

1 希望不會滑出去...
背後式可以說是男人又愛又恨的姿勢!愛的是可以插得很深,恨的是怕一不小心滑出去太丟臉,也怕不小心撞得太大力,玩得太過火,讓「弟弟」出人命,所以,大多數男人就算再愛也只敢輕輕滑動,不敢全力衝刺。

2 視野太誘惑讓人噴鼻血
背後式視野超好,辣腿、細腰、嫩膚全網羅,隨意往下輕輕一撇就能看到一進一出的動作,視覺享受就能讓他脊背狂顫抖,而且,男人最喜歡利用這個姿勢輕輕抓住女人的頭髮,把頭轉向他,眼神交接不僅可以激盪出更熱的火花,還能更深入,加深兩人的慾火。

3 打屁股超有快感
偷偷告訴你......就算再草食性的男人,心裡也都暗藏SM的小惡魔唷!女人在性愛中最敏感的地方包含每一吋肌膚,利用背後式就能輕打妳那渾圓美麗的屁股!享受高高在上,展現野性奔放的SM快感,你說,有哪個男人抗拒得了這種誘惑?

點下頁!男人超愛背後式的原因竟是因為更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英國王室從小穿到大的百年老牌!春夏靠丹寧打造優雅青春味
Fashion

英國王室從小穿到大的百年老牌!春夏靠丹寧打造優雅青春味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