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姐就是走在時尚尖端! 蕾哈娜的類拖把毛鞋穿搭

2015/03/16 15:3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網路

 蕾哈娜抵達法國巴黎,替巴黎時裝週增色不少,也吸引群眾搶拍。(圖片擷取自www.reveal.co.uk) 

美國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日前到法國巴黎參加時尚周,沾染了時尚氣息的她,昨天容光煥發地回到美國紐約,但鏡頭往下一拍,這、這、娜姐是不是不小心把飯店拖鞋穿出門啦!不過天后可不是浪得虛名,不管穿什麼都一樣自信逼人,其實從遠方看,真的有點像是踩到什麼黏住的感覺。

蕾哈娜在機場亮相時裝扮輕便隨性。(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蕾哈娜在機場亮相時裝扮輕便隨性,外披Dsquared2皮外套、內搭Anthony Vaccarello灰色T恤和寬鬆洗白牛仔褲,手拿香奈兒GIRL包,以中性帥氣風出現,但全部焦點都被她腳上一雙酷似拖把布的毛毛懶人鞋吸去,成功製造話題。

蕾哈娜腳上一雙酷似拖把布的毛毛懶人鞋引起熱議。(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看蕾哈娜在Instagram興奮上傳在巴黎穿毛毛鞋的照片、還有她一臉自信的在機場走台步,才發現那是雙台幣1萬7760元的Simone Rocha 2015春夏毛毛懶人鞋。這樣獨特的穿搭,引起網友熱議,還被笑稱是行動拖把,感謝她「從巴黎回到紐約,一路把地拖乾淨。」

Simone Rocha 毛毛皮革懶人鞋,約1萬7760元。(圖片擷取自brownsfashion.com)

Simone Rocha 2015春夏服裝加毛邊。(圖片擷取自Sarah O’ Rourke)

蕾哈娜在instagram秀毛毛鞋照。(圖片擷取自蕾哈娜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