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看完想婚了?VERA WANG婚紗讓女人愛、男人傷

2015/03/19 18:55

文/記者廖怡婷 圖/VERA WANG提供

 VERA WANG 2015春夏婚紗系列,透過浪漫感性的白色婚紗,凝聚親人的愛,不僅美而已,更是幸福的開始,見證婚姻路上每一個感動時刻。

一場婚禮,見證新人的永恆甜蜜、對父母的衷心感謝、親友的誠摯祝福以及愛與責任共同成就的幸福家庭,各種不同形式的愛在空中瀰漫,交織出一場充滿愛與祝福的婚禮。VERA WANG 2015春夏婚紗系列回歸夢幻的白色設計,經典白紗喚起女孩們最原始的夢。天使、花瓣、號角以及白色婚紗,承載親朋好友與眾人的愛與祝福,勾勒如童話故事般的浪漫結局。每一個畫面都很美,但就是男伴的心情不美麗,結婚對他們來說就像是褲子口袋破了個大洞,填補好的那天不知道何時才會降臨?所以看到很多即將結婚的友人們,女生心情總帶點亢奮,而男生總是面帶淡淡的憂傷...,令人不禁鼻酸!想辦法別讓女朋友誤點這篇啊~

但是,VERA WANG婚紗這麼美,還是要介紹給大家吧(眨眼)

貼身的A-line輪廓剪裁搭配著長袖蕾絲設計襯托出女性柔美典雅的特質,細緻的蕾絲花卉鏤空點綴進而巧妙的營造出輕柔裸透的視覺效果。

美輪美奐的拖曳婚紗中細緻雕琢的裙身使用大量雪紡紗層層堆疊,流動間的飄逸裙襬完美勾勒出唯美動人的曲線,而前短後長的設計讓女人仿佛是置身草原間的跳舞精靈,有著最純粹的清新,展現出女神般超凡脫俗的迷人風采。

VERA WANG 2015春夏婚紗系列以明亮、細緻、感性以及魅力為概念,除了承襲一貫的經典浪漫,更增添了較戲劇性的公主風、魚尾、貼身剪裁等元素,打造優美中帶點叛逆與魅惑的婚紗。

而這季婚紗結合了時裝的時髦感及婚紗的神聖感創造出恰到好處的頹廢美,細肩帶搭配上垂墜感十足的面料或是繁複的紗裙帶出剛剛好的甜美公主風,無論是層層分明的婚紗或是完美的貼身剪裁都精緻地描繪女性身體的曼妙,得心應手的立體感再次顯示Vera對女人的無比瞭解。

 

看更多VERA WANG 2015SS絕美婚紗 ↓ ↓ ↓ ↓ ↓

 

VERA WANG經典婚紗在此↓ ↓ ↓ ↓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蘭蔻持久粉底實現聚光奶油肌!水潤控油遮瑕 微霧妝感一瓶完成
Beauty

蘭蔻持久粉底實現聚光奶油肌!水潤控油遮瑕 微霧妝感一瓶完成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