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不確定對方喜不喜歡你?通過6個超強「心意測試」包準他早就上鉤啦!

2017/03/01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不想再受曖昧之苦?那就主動測試他的心意吧!

想快速踏出曖昧期,就不能只是傻傻等訊息,你還要主動出擊探測他的心,以下6個測試方法請通通學起來,包準你的心情不再因為不確定心意忽高忽低,而是能快樂地單純享受心動的感覺。

1 結帳測試
結帳是個很好確認男女生心意的一種方式,如果女生對你有意思,為了給你好印象,通常會選擇AA制,假如他連付錢的舉動都沒有,就是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形象,遇到這種人請果斷放生吧!男生也是一樣的,為了給女生好印象會選擇請客,若堅持各付各的,可想而知......你在他心中一點都不重要。

2 時間約束測試
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測試方法,不經意透露自己所有的行蹤,再看看他的反應,只要他有一次會特地找你有空的時間約你岀門,成功誘捕的機率相當大,被約的時候要先記得拒絕,如果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失望,代表你離成功又更進一步啦!

3 肢體測試
一般來說,對你有興趣的男人會主動靠近你,談話過程中,肢體會顯得開放、輕鬆、舒服,還會微笑地看著你,企圖營造出我很好接近的感覺,而女人通常會不自覺地把胸部抬起來,微拱起背,好好打理自己的頭髮,就是要讓男人充分地受到女人味吸引,如果這之中,其中一方感覺到不舒服,是一個很明確的跡象,他對你沒有多大的興趣。

點下頁!這招測試超能明白他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金字塔遊戲》苞娜校園霸凌戰鬥贏張員瑛親姊!戲外也耍心機輾壓子瑜閨密Sana
Fashion

《金字塔遊戲》苞娜校園霸凌戰鬥贏張員瑛親姊!戲外也耍心機輾壓子瑜閨密Sana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