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防腐女星林心如 超驚人逆生長

2015/03/21 10: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片左邊為2003年林心如的資料照,圖右則是今年春節她在微博放上的自拍,經過12年,林心如不但沒有變老,反而更具自信美。

我們時常可在社群網站上看見林心如幾乎素顏、不經美圖秀秀的自拍,照片中的她總是散發自然、迷人且自信的氣息而受到女性青睞。本季,甫接下保養品牌雅詩蘭黛台灣區代言人的她,是美容業界公認的最佳證言人,這絕非小編亂說,一起跟回味一下10年前到現在「逆生長」的林心如吧!

2003年的林心如膚色偏黑,但招牌笑容依然使人感到溫暖。(本報資料照)

林心如2003年參加開運鑑定團,造型是當時流行的離子燙,現在看來雖有些過時,她的圓眼依然美麗。(本報資料照,記者李開明攝)

素顏林心如2004年在紐約大啖速食,完全沒有怕變胖的心理負擔。(仲傑提供)

2004年林心如至《康熙來了》擔任特別來賓,小S學中國演員「用力」演戲的樣子。(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建宏攝)

同樣是2004年,林心如的宣傳照除了妝容比較「復古」,五官與現在幾乎沒變。(仲傑提供)

2005年小燕姐與林心如合照,這時候的林心如臉比過去消瘦。(本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06年林心如《大理公主》劇照,古裝扮相的她向來受影迷歡迎。(仲傑提供)

2008年開始,進入30世代的林心如憑藉不老膚質,開始接下許多不同保養品牌的代言。(華誼兄弟提供)

2012年林心如第4度當製作人,面貌依舊年輕,但多了分成熟女子的自信。(東映製作提供)

去年參加Tiffany頂級珠寶秀時的林心如,招牌笑容如昔,一點也不擔心因笑容產生的動態紋。(本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一點也看不出來已經39歲的林心如,除了保養外也積極保持年輕心態,讓她擁有「防腐女星」美譽。

盡可能讓自己的肌膚比真實年齡看起來更年輕,是現在女人嚮往的保養目標,身為千萬製作人、同時也是演藝圈知名凍齡美女的林心如說:「把不好的留在昨天,讓自己每天醒來都更年輕!」。私底下鮮少化妝的林心如,由於時常在低溫的上海拍戲而容易在臉上起小疹子。夜間保養會先使用前導型化妝水輕撫肌膚,再使用修護型精華液改善白天因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最後再使用全效型乳霜維持具光澤的膚觸。

臉部線條比12年前更緊實、膚色比過去白皙的林心如,擁有令人稱羨的凍齡肌。

林心如於夜間使用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改善環境造成的肌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2024WW》最擅長簡約錶盤的帕瑪強尼!Toric系列回歸深藏滿滿細節
Fashion

2024WW》最擅長簡約錶盤的帕瑪強尼!Toric系列回歸深藏滿滿細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