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名媛圈現在最火的風格居家店SUNSET

2015/03/20 19:51

文/記者廖怡婷 圖/Eating

 空間裡所布置的邏輯很多乍看之下很簡單,但其實是累積許多美學的經驗和邏輯而成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視覺的落點都有不簡單的故事。

位於國父紀念館周邊的隱密巷弄間,經過的時候可能不會覺得是一間商店,而會感覺是個藝文空間,不是將整間店商品化,將標籤、主打商品放得水洩不通,深怕空間沒有好好利用殆盡,而是將喜歡的小物像是陳列藝術品般,有條不紊的擺放整齊,很多商品是要靠自己敏銳的視覺去慢慢探索及靠近,經由觸摸等感官的真實交流,感受居家生活品帶來的療癒感及美好。

在拍攝SUNSET內小物時正巧遇到第一名媛孫芸芸,於是就請孫芸芸來跟我們分享她自己SUNSET裡究竟買了什麼?

如果有Instagram也快加入我們iStyle_ltn,有很多名人動態跟記者會實況!

首先孫芸芸表示自己買了各種不同大小的木盤,因為很有質感,且吃東西時加入一些巧思、擺盤之後,整個氛圍立刻變得不同,東西瞬間美味提升!

木盤在今日也是主角之一,拿來當成野餐擺盤也挺不錯的,上頭擺滿了許多小點心供大家享用,而左上角的起司則讓孫芸芸愛不釋手,她非常真心跟大家推薦。

接著開心的提到SHOT杯組合也是她的購買清單,而且她早在開幕前就已經來搬貨回家了,自己會用來泡冰茶、水果茶之類的,不僅方便、容量也很適中。

這款香檳杯很特別,材質非常薄,不過也不一定是拿來喝香檳,即使是裝日常飲料也覺得喝了開心,就跟孫怡提出「做作的隨興」提案不謀而合。

孫芸芸說她自己很喜歡居家擺設並且有風格的東西,除了真的很實用以外,這些東西也會讓心情很好,平常在家裡點上蠟燭,也會使人感覺放鬆。

拿來送人也很適合的蠟燭,簡單的慶祝之情不言而喻。

而創辦人孫怡則是「做作的隨興」生活風格提案的實踐者,表示「做作」是一種講究,也是對設計至高品味的要求。這份「做作」,不是外在的裝飾,而是往內追尋工藝與設計、物件本質與功能的極高點。在澄淨的世界裡,只看見物件本身的人文當代價值,以及人、我使用的體驗。看來簡單、隨興,裡面深埋著工藝巧手與人文淬鍊的心血,就是「做作的隨興」,Refined Casual Lifestyle。

不僅是對人文工藝與設計的高度要求,孫怡更希望藉此將柏林、洛杉磯的自由風氣帶到台北,孫怡想起20多歲時第一次到巴黎出差,見到Colette的經驗,她說:「那是一個不受拘束,不公式化的空間,它裡頭不是只有一種可能性,不是只有兩種可能性,而是包含種種的可能性。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工作經驗所引起的連鎖效應,啟發了我未來想要去做的方向。」

醞釀多年的計畫,SUNSET終於在台北開幕了,有時間的朋友們不妨去逛逛,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官體驗。

 


Data
SUNSET.
電話:(02)8780-171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巷157號
網址:www.sunsetsunset.com

看更多店內質感單品 ↓ ↓ ↓ ↓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迎驚蟄!一年一度送小人絕佳時機 專家教遠是非添貴人開運法
Lifestyle

迎驚蟄!一年一度送小人絕佳時機 專家教遠是非添貴人開運法

搽了防曬讓底妝厚重推不勻?美國賣翻小透明防曬有解 百搭膚色還自帶濾鏡光
Beauty

搽了防曬讓底妝厚重推不勻?美國賣翻小透明防曬有解 百搭膚色還自帶濾鏡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