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巴塞爾錶展星光熠熠,韓庚、張東健、阿諾都來了!

2015/03/23 17:46

文/記者馮亦寧、廖怡婷/瑞士整理報導 圖/記者馮亦寧

王偉忠(右)說自己雖然喜歡買錶,但也喜歡送錶,像是黑人、阿Ken等後輩,所以現在手頭上大概還有七八只腕錶收藏。(記者馮亦寧攝)

綜藝教父王偉忠與藝人韓庚聯袂出席Zenith瑞士巴塞爾錶展大中華區對談活動,暢談傳承與製錶工藝。王偉忠說自己雖然喜歡買錶,但也喜歡送錶,像是黑人、阿Ken等後輩,所以現在手頭上大概還有七八只腕錶收藏。韓庚雖為後輩,不過錶藏量還略勝王偉忠一籌,韓庚說自己目前大概收集了約十只腕錶。不過兩人英雄所見略同,都對簡單設計、功能實用的款式情有獨鍾。韓庚除參加Zenith活動之後,隔天又緊接著出現在ck watch and jewelry展館,看來應是搶錢功夫一流,錶藏才會那麼多!

王偉忠(右)與韓庚(左)一同現身瑞士巴賽爾錶展,暢談傳承概念。(記者馮亦寧攝)

另外,捷克模特兒Eva Herzigova到巴塞爾鐘錶珠寶展作寶格麗嬌客,不過超模多忘事,並非第一次來到巴塞爾的她,已經想不起來當初是為了什麼到瑞士,只記得這次是為寶格麗而來。

捷克模特兒Eva Herzigova到巴塞爾鐘錶珠寶展作寶格麗嬌客。(記者馮亦寧攝)

寶格麗總裁Jean Christophe Babin一見名模笑嘻嘻,立刻來個即時小考,問Eva知道這款錶的什麼?英文不大流利的Eva立刻如數家珍,回答知道Lvcea之名來自「光」,而她本人則對該錶造型優雅流暢印象深刻,覺得非常美麗且適合搭配各式服裝。

捷克模特兒Eva Herzigova喜愛寶格麗腕錶。(記者馮亦寧攝)

巴塞爾鐘錶展可以說是手錶界的奧斯卡,部分品牌還會力邀明星出席,重視的程度可見一般。包括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艾美表(Maurice Lacroix)代言人張東健都為此錶展增添不少星光,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宛如頒獎典禮現場。 

今年阿諾史瓦辛格和巴西的Magnum Group合作,推出自創手錶品牌The Schwarzenegger brand。(美聯社)

艾美去年宣布邀韓國藝人Rain赴表展,不料Rain臨時以忙於演唱會理由取消原訂出席錶展計劃,讓品牌顏面盡失。所以前陣子品牌以8位數重金改邀請張東健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希望藉由他的知名度,為品牌加持。而品牌因為受過Rain的放鳥風波,在今年改為低調不宣傳,直到張東健本人到了才算數,還好張東健善盡代言人責任,在艾美展館讓所以媒體盡情拍照,也讓品牌鬆了口氣。張東健認為艾美表的設計時髦又典雅,能滿足他在不同場合的需求,大展熟男魅力令人讚賞。 

(艾美表提供)

(艾美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Beauty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