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住帝寶沒關係 10 個點子你也能有時尚衣櫥

2015/03/22 22:3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Remodelista

小空間、妙創意,即使受限外在因素,我們還是能擁有時尚的生活態度。

每次看到實境節目裡的名媛千金、公子,都好羨慕他們華麗的衣櫃嗎?雖然我們受限於經濟能力與住家的空間格局,而不能任意妄為,以下10個小創意,輕鬆擁有設計感十足衣櫥。

1 浴室毛巾架可以拿來當作高跟鞋架。

2 都市公寓難免狹隘,有些邊邊角角很難使用卻又占空間,像這樣釘上橫桿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3 我們都知道節省空間最好使用收納櫃,不過找衣服的時候,常常把冬天、夏天的衣服搞混,不如選擇透明的置物櫃,把同一類型的款式放在一起,再畫個標記圖,下次找衣服就不會找個老半天囉!

4 像這樣把眼鏡掛在壁掛板上,眼鏡永遠都不會不見,出門前挑選眼鏡又很方便。

5 鞋子多到沒地方放?那麼就一櫃兩用吧!前面是書櫃後面是鞋櫃,推薦給正準備裝潢新家的小家庭。

6 鞋盒千萬不要丟,你還可以這樣做,把每雙鞋的相片貼在鞋盒上,要找什麼鞋子一目了然。

7 住在一個連10坪都不到的房子裡,想要擁有衣櫃好像很難,記得一物兩用的道理,一扇門可以是浴室的門,也可以是衣櫃、鏡子的門。

8 衣櫃不一定要有門,像這樣在臥房的另一側,加裝置物版與水管狀的掛架,就是一個開放式的衣櫥了!

9 將置物籃、髒衣籃放在可拉式櫥櫃裡,能夠省下不少空間。

10 如果你的房間或衣櫃是屬於高矮型的,利用可拉式搖桿讓你的衣櫃上下兩層都能放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Beauty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SEIKO最強悍潛水錶Prospex推全新三日鍊!機芯首度升級 防水深度300米
Fashion

SEIKO最強悍潛水錶Prospex推全新三日鍊!機芯首度升級 防水深度300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