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距離對看也完全找不到瑕疵!43歲林志玲養成「大學生美肌」的秘訣終於公開了!

2017/04/12 15:0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美貌逆天!林志玲的肌膚就算近距離細看,也跟20歲大學生一樣細緻飽滿又水嫩。

今年(2017)正式邁向43歲的林志玲,不僅纖細體態完美到找不出一絲贅肉,全身上下的肌膚更是水嫩飽滿宛如20歲大學生,逆天美貌十分不科學!志玲姐姐曾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是「無敵敏感肌」,究竟膚況脆弱的她是如何對抗時光、逆齡生長,成為大齡美女界的代表人物,其中最強祕訣現在就徹底公開!

「保養的時候,最在意的就是碰到肌膚的觸感」
肌膚敏感脆弱的志玲,直言自己挑選保養品非常謹慎,不僅要能提供肌膚滿滿的呵護,「無負擔」更是最重要的關鍵!志玲分享:「保養的時候,最在意的就是碰到肌膚的觸感。」唯有細心感受滋潤在臉上吸收的情況,並仔細觀察保養後膚質每一天的變化,才能確保日常的保養步驟都是確實且有效的。笑說自己保養是走「努力」路線的她,大推Kanebo Impress的明星保養品「Impress潤膚露N」,志玲姐姐開心分享,使用後明顯感受到皮膚水潤度大大提升!

IMPRESS母親節特惠組「潤膚露‧經典保濕組」/價值6,445元,特會價3,700元。組合內容:買IMPRESS潤膚露 150ml,送IMPRESS潤膚露 40ml+IMPRESS潤膚乳 40ml。
IMPRESS母親節特惠組「潤膚乳‧潤澤保濕組」/價值8,965元,特惠價4,400元。組合內容:買IMPRESS潤膚乳 100ml,送IMPRESS潤膚露 25ml+IMPRESS潤膚乳 25ml+IMPRESS完美極致霜 5g+IMPRESS 3D立體極致修護膜1包。

美肌效果最大化!每天都必做保養手法是...
除了精心嚴選保養品之外,志玲姐姐更強調:「保養是絕對不能偷懶的!」必須溫柔搭配保養手法仔細按摩,才能讓保養品的效果發揮到極大值。志玲透露,每天在化妝水後,她會使用Impress CT賦活緊緻精華液,搭配獨家手技溫柔善待肌膚!

IMPRESS獨家手技「結合‧密著」不僅能讓保養品的效果發揮最大值,也是志玲每天都必做的保養手法。
IMPRESS母親節特惠組「CT賦活緊緻精華液‧提拉修護組」/價值11,760元,特惠價7,500元。組合內容:買IMPRESS CT賦活緊緻精華液 N 40ml或IPRV活膚喚能霜30g,送IMPRESS 3D立體極致修護膜6包(正品,價值3,600元)+太和工房負離子元素水壺700cc(2色任選)。

決不曬黑、曬老!防曬必須做到「滴水不漏」
重視肌膚保養的女性一定知道,「防曬」是抗老最關鍵的一步,愛美的林志玲當然也是「防曬狂熱份子」,除了強調室內也要防曬之外,志玲姐姐隨身一定會攜帶防曬品定時補擦,並且再搭配物理性防曬如撐傘、外套、戴帽子層層加強,全面抵抗紫外線、空氣汙染和環境傷害!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 母親節限定組/價值3,415元,特惠價1,850元。組合內容:買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90g X2,送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40g(正品,價值525元)+ALLIE礦物UV防曬蜜粉10g(正品,價值790元)。

希望每個年齡階段,都能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美麗
儘管年過40,志玲也絲毫不為年齡感到緊張,反而非常享受每一段經歷帶給自己的改變,她認真地說:「希望每個年齡階段,都能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美麗。」因此,在妝容色彩上,每每出席活動總能在她臉上看見最輕柔、剔透的色彩,適度的點亮輪廓,絕對比刻意遮蓋臉上每一個小瑕疵更能展現個人魅力。

LUNASOL經典眼影限定組10週年 WALNUT聯名款/價值3,100元,特惠價1,850元。組合內容: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淨采)+LUNASOL晶巧修容唇霜3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