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最in復古風壁紙怎麼用? 5 招打造居家時尚!

2015/03/23 16:4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apartment therapy

 

 和現代佈置元素相比,復古壁紙能加強空間的獨特感,圖騰與花紋也會帶來有趣的想像。

有人說,家中的牆面風格,就代表了你這個人!姑且先不論有沒有這一句話(喂~!),自己動手改造壁面,不僅會影響個人心情,也會讓住宅更有風格特色喔!而今天要強烈推薦的,是居家佈置界有元老之稱的─復古風壁紙。和現代佈置元素相比,復古壁紙能加強空間的歷史感,而其獨特的圖騰與花紋也會帶來有趣的想像。我們就來看看以下5 個利用復古風壁紙佈置居家環境的例子吧!

1 華麗感壁紙
如果你是一個風格華麗的人,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以金色為底,並以大片白色蕾絲材質搭配的壁紙!雍容典雅的氛圍,彷彿置身宮殿,馬上讓化妝間level up!

2 鄉村浪漫風
那性格浪漫、偏愛經典風格的人該怎麼選擇呢?可以考慮看看碎花復古風的壁紙,這系列的壁紙通常配色和諧,能為空間增添一種不同的風味。

3 混搭壁紙風
但是如果手邊的壁紙數量不多,長度也很短該怎麼辦呢?沒關係,那就運用巧思,將不同花紋的壁紙互相層疊、排列,創造一面獨具風味的牆吧!

4 衣櫃大變身
太小的壁紙還可以這樣用,就是運用在窄小的空間裡,像是房間衣櫃就是不錯的選擇。或是你覺得這張壁紙實在太難駕馭了,不敢鋪張地使用,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喔!

這款以「獵狐」為主題的壁紙可能不太好大面積運用,但是使用在小地方則會讓人眼睛一亮喔!

5 再製壁紙
復古壁紙美是美,但是在黏貼的時候要耗費的力氣卻不小啊!因此推薦選擇擁有懷舊圖騰的再製壁紙,讓你簡單打造風格獨具的牆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Beauty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Schwarz Etienne花俏又幾何趣味的現代錶盤!限定上市台灣僅2只
Fashion

Schwarz Etienne花俏又幾何趣味的現代錶盤!限定上市台灣僅2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