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忽冷忽熱!韓星們都穿起風衣了

2015/03/25 14:32

文/記者李晨詠 圖/BURBERRY提供

與Rain甜蜜交往邁入第三年的金泰希,時常穿著風衣對抗不同時區的溫差。

最近天氣好善變!該怎麼穿才能應付忽冷忽熱的早春氣候?不妨向韓國女星看齊吧!近期,一票韓國女星在機場被捕捉到身著各款風衣(trench),不僅為穿搭增添層次,也具易穿脫特性與保暖機能。

與Rain近期要飛去濟州島渡假的金泰希,以成套全白裝束點綴春日氣息,她選擇長度約到大腿一半的中版風衣,非常適合個子嬌小的女性搭配,灰色則是春天配襯淺色服裝的色彩首選。

金泰希穿著Burberry London淺灰色風衣與同品牌Gainsborough中型包款。

趙寅成前女友金敏喜同樣熱愛風衣,擁有獨特時尚臉龐的她春季選擇中長版的經典風衣,內搭白色高領毛衣並巧搭丹寧九分褲,中長版風衣與九分褲的長度變化,從細節展現巧思。

金敏喜則以穿著蜜金色中長版的經典風衣,搭配BURBERRY Susanna包款。中長版風衣將腰帶束起後具有修身剪裁的腰身設計,鬆開腰帶則具隨興姿態。

金敏喜上月參加倫敦時裝週時,選擇墨綠色皮革風衣亮眼出席。

去年演完《飯店之王(Hotel King)》的李多海則穿著大口袋風衣,長版及膝的風衣通常可做為洋裝穿搭,同時較適合身高高挑的男女選擇。少女時代的Yuri則以另一種方式詮釋長版風衣,藉由搭配窄版腰帶將腰線提高,同時點綴春日色彩。

李多海穿著大口袋風衣搭配BURBERRY Gainsborough中型包款。

少女時代Yuri用黃色腰帶提高,下身比例瞬間變好。

才剛來台灣幫吳克群拍MV的韓國第一自然系美女宋智孝也穿上風衣現身機場,以中長版風衣搭配合身黑褲,是女性都能入門的穿搭方式。

宋智孝為風衣搭上明亮色系的圍巾,應付忽冷忽熱的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