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澎潤童顏水感大迸發!夏日保濕絕技打造完美「聚光肌」

2017/05/25 10:4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夏天一到膚況就開始亮紅燈?搞清楚重點保養原則,輕輕鬆鬆就能擁有澎潤飽滿的「聚光肌」!

時而悶熱、時而暴雨,劇烈變化的氣候讓肌膚變得又乾又油,甚至出現細紋了嗎?注意,這時候最關鍵的保養重點,絕非「保濕」和「防護」莫屬!很多女生曬後、缺水時,只一股腦地給肌膚「灌水」,卻忽略了唯有皮膚防禦力夠強,水分才能真正被留在肌底。搞懂這個觀念後,挑選真正「有感」的霜狀保濕產品,絕對能讓你在炎炎夏日依然擁有綻放水光、澎潤飽滿又展現強力防禦屏障的完美「聚光肌」!

保濕聖品再進化!驚人質地水感迸發
接觸過香奈兒(Chanel)保養品的人,絕對聽過大名鼎鼎的「山茶花保濕系列」,不僅用過的人都好評不斷,全新推出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更被封為「聚光保濕霜」!極度適合夏天使用的凝霜質地,保濕度超高卻絲毫不黏膩,輕輕用刮勺取出並在肌膚上抹開,滿滿的微滴粒子清晰可見,推開後更能感受到粒子瞬間水感迸發轉化為最新鮮的保濕能量,令人驚艷的質地變化與輕盈水感,大大滿足肌膚渴望水分滋潤的需求。

香奈兒(Chanel)「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以尖端微流體科技打造世界首創的「微滴粒子」,在每瓶容量50ml的產品中,蘊含5,000顆肉眼可見的微滴粒子,以及肉眼完全看不見的「顯微級」微滴粒子,確保使用時滋潤充分滲透肌底,賦予最極致的強效舒適潤澤感。

5大專利獨步全球!保養也可以很高科技
以「微滴粒子」配方獨步全球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一共擁有高達5項的高科技專利,從成分到質地無一不是亮點,除了保濕效果優異的山茶花精萃可以持續活化肌膚天然保濕機制、強化肌膚防護屏障並預防水分流失之外,抗氧化實力強大到驚人的藍薑更能為肌膚提供全面不間斷的防護,持續調節細胞的自我防禦系統,抵禦各種刺激壓力因子。大量補水、強力鎖水一步完成,就算肌膚面對嚴峻的日曬、冷氣房、劇烈溫差等考驗,依舊能輕鬆保持水亮清新的「聚光肌」!

(品牌提供)

保濕效果雙倍加分!完美組合無可挑剔
自2015年推出以來就掀起保養旋風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使用後立即提升保濕與明亮度的滋潤實力,一直深受各界保養達人的喜愛。不僅如此,先以導入精華液打通肌膚吸收通道,再使用「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更能幫助強化肌膚防護、有效抵禦環境壓力侵擾,並賦予加倍的保濕效果,同步作用、相輔相成的雙重保濕組合,將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深度保濕、明亮質感、飽滿彈力,及煥發年輕透亮光采。

(左)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50ml)/4,700元、(右)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50g)/3,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百達翡麗展現頂尖腕錶藝術!11款新陣容 專利金屬鍊帶回歸
Fashion

百達翡麗展現頂尖腕錶藝術!11款新陣容 專利金屬鍊帶回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