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男孩!歐美男團大盤點!

2015/04/01 15:3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2010出道的One Direction,再次掀起男孩團體熱潮!(圖片擷取自Cinema Blend)

日前英倫最紅團體One Direction中的Zyan驚傳退團,讓許多少女在Twitter上集體大崩潰!讓人不禁想起最初從歐美發跡的「男孩偶像團體」,席捲西洋音樂圈,讓女孩為之瘋狂!當初的偶像已成為大叔、粉絲也成了媽姨輩,今天就讓永遠擁有少女心的我們來盤點曾追過的「那個他」吧!

1 接招合唱團(Take That)1990出道
「接招合唱團」可以說是英國男孩團體的始祖,成功帶起英美的男孩偶像團體風潮,甚至曾被英媒BBC譽為「繼披頭四後,最受樂迷歡迎的團體!」
但紅極一時的「接招」卻在後期逐漸貌合神離,在團中年紀最小、最常惹事的「壞小子」Robbie Williams單飛後,1996年「接招」也宣布解散。
擁有17首冠軍單曲、13張冠軍專輯,並曾獲19座全英音樂獎的他們,2005年又宣佈復出,Robbie Williams也短暫再次合體;最近則以3人形式推出全新專輯,以及為電影《金牌特務》創作主題曲Get Ready For It。
代表歌曲:Back For Good(1995)、How Deep is Your Love(1996)、Patience(2006)

Take That剛出道時,每一個人都超稚嫩!(圖片擷取自The Guardian)

25年後,看著變成大叔的Take That,真是時光荏苒啊~(圖片擷取自PA)

2 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1993出道
從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發跡的五位成員,最初都只是十幾歲的青少年而已。 和「接招」相比,「新好男孩」一路以來相對波折,第一首單曲We've Got It Goin' On在美國反應並不好,但在歐洲卻很受歡迎。1995年才以首張同名專輯《新好男孩》紅回本土,火紅到奧蘭多市還將10月7日訂為「新好男孩日」。
但從2001年開始,「新好男孩」進入了5年的「修整期」,期間也曾發生單飛、團員不合等事。經過一段時間沉寂,2005年再度回歸樂團。而至今成軍22年,專輯全球銷量超過1億3000萬張的他們,成員之間極具默契的配合是粉絲最為津津樂道的,也是他們現在仍屹立不搖的秘訣吧!「新好男孩」也將於本月30日到台灣開唱。 (票還沒買的快去買喔~)
代表歌曲:As long as you love me(1997)、Everybody(1997)、I Want It That Way(1999)

新好「大叔」們將在4月底來台開唱!(圖片擷取自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演藝)

3 超級男孩('N Sync)1995出道
男孩團體之間少不了的就是互相比較啦!而剛出道的「超級男孩」也不諱言自己是要來搶「新好男孩」的市場的!以一首超洗腦的Bye Bye Bye,搭配獨特舞蹈,成功擄獲少女們的芳心。
而在2001年,因為男孩團體風退潮,以及碰上盜版猖獗,「超級男孩」在發行完專輯不久後也宣告解散。其中的Justin Timberlake繼續留在歌壇,往嘻哈、R&B甚至電影螢幕發展,而成為現在西洋流行音樂界的天王。
2013年「超級男孩」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驚喜合體,看著除了Justin外,都橫向發展的其他成員在舞台上奮力唱跳,不禁讓電視機前曾經愛過他們的少女粉絲感動落淚!
代表歌曲:Bye Bye Bye(1995)、I want You Back(1998)、This I Promise You(2000)

亮點:20年前捲髮的Justin Timberlake!(圖片擷取自Getty Images)

超級男孩2013年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驚喜合體!(圖片擷取自Getty Images)

4 西城男孩(Westlife)1998出道
以後起之勢出道的「西城男孩」卻在樂壇有著驚人地位,他們是英國流行音樂史上唯一在英國拿過4次「年度最佳專輯」的組合,更以動人情歌締造28張白金專輯,並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空降英國單曲排行冠軍次數」最多的團體。
2004年歷經成員異動後,由4人團體繼續在歌壇活動;2012年宣告解散時,可令不少粉絲都心碎了....(盛況不亞於One Direction呀!)
代表歌曲:My Love(2010)、You Raise Me Up(2005)

西城男孩(Westlife)已經在2012年宣告解散了(淚目)(圖片擷取自PA)

5 Blue 2001出道
這支英國節奏藍調男子音樂組合,在剛出道時可以說是紅極一時,擁有3支冠軍單曲,吸金約8千萬元英鎊(約40億元台幣)。但在2005年宣告「單飛不解散」,此後4位團員各自有音樂與戲劇上的作品,也都各自結婚生子當了奶爸。
2009年宣布重組,以熟男之姿回歸樂壇,並代表英國參加歐洲歌唱大賽。但是似乎聲勢已大不如前,近來團員們紛紛宣布破產,令樂迷不甚唏噓啊...
代表歌曲:All Rise(2001)、If You Come Back(2001)、One Love(2002)

Blue重組後聲勢大不如前,團員們也紛紛宣布破產...只能說是不是取錯團名啦(誤)(圖片擷取自PA)

6 1世代 (One Direction)2010出道
由歌唱比賽《X-Factor》崛起的的One Direction,出道後馬上成為英國最夯的偶像天團,不僅專輯熱賣、MV更屢屢破YouTube的點閱紀錄,再次掀起男孩團體熱潮。
他們的陽光活力深受少女們喜愛,魅力席捲全球。受歡迎程度也表現在音樂獎項上,像是在2014年全美音樂獎拿下流行音樂類「最受歡迎團體」、「最受歡迎專輯」、「年度藝人」3項大獎,最新專輯《青春第四課Four》推出後立刻拿下英國金榜冠軍,也再次空降全美告示牌冠軍,讓One Direction成為58年來唯一擁有連續四張空降冠軍專輯的團體。
上月25日,團員Zayn透過官方網站宣布退團,表示「想做回平凡的22歲男孩...」,而引發萬千少女崩潰,霸佔Twitter連續幾日的趨勢話題。其他團員則表示尊重Zayn,一樣是好朋友,會以更好的1D面貌繼續發展。
代表歌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2011)、One Way or Another(2013)、Steal My Girl(2014)

2010出道的One Direction,再次掀起男孩團體熱潮!(圖片擷取自Cinema Blend)

出道才5年的1D,外表也有越來越成熟的趨勢了(圖片擷取自Playbuzz)

看完這一系列的回顧,發現男子偶像團體不論是有人退團、單飛、解散,到再次重組,他們的背後都有一群死忠的歌迷等待著,只能說,迷妹果然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生物之一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楊冪裹棉被、穿花瓶就登時尚雜誌!一看全是高訂網全跪了
Fashion

楊冪裹棉被、穿花瓶就登時尚雜誌!一看全是高訂網全跪了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