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iStyle小編體驗>>前進香汗淋漓的#adigirls女子訓練營

2015/03/28 18:07

文/iStyle編輯部

下班後想擺脫壓力、惱人工作變身美「力」女孩嗎?跟小編一起體驗免費的健身課程吧!

iStyle小編在歷經瘋狂截稿後準備丟掉電腦、丟掉大腦再丟煩惱!前往adidas 101球場參加「#adigirls美力訓練營」,昨晚一上完課身邊的女性朋友們便紛紛打探這個由Jolin、Hebe號召的訓練營到底裡面賣什麼藥?今天小編就以爆炸多的照片帶大家前進充滿「女人味」的地方!

看到這邊不知道小編在說啥?請複習一下這篇文

首先介紹一下整個場地吧!

地點位於台北101旁,信義與莊敬路口的adidas 101球場,如你所見已經改裝成一個室內教室囉!

教室的旁邊是adidas春夏女性GYM系列商品陳列,提供來運動還不穿運動服的人快速採購一下!(當然沒有規定一定要穿adidas啦!)

這扭蛋完全迷惑了女孩的眼光啊!想得到並沒有那麼容易,請繼續看下去!

要得到扭蛋裡面的好禮必須闖三關(大概跟男人迎娶時差不多難!),首先必須跳彈跳床。

接下來要跟Hebe一樣踩單車,最好還能有非常自信美麗的表情!

最後一關是限時打拳擊,這關是小編的最愛,基本上把沙包想成小人就可以輕鬆完成。

繼續往裡面走就是一個大舞台,據說4/2 Hebe會在這帶大家一起跳舞。

看到這是否覺得都沒切入「運動」的重點?接下來小編終於要去換裝了,請繼續看下去吧!

OL東西一定跟我一樣多,健身房當然要有櫃子放啊!一整排很有氣勢挺適合拍街拍的?

櫃子裡是今天上課要換裝的東西!包括運動內衣、外搭背心、緊身褲、毛巾、球鞋與水壺。

更衣室到了,我覺得太少間,換裝時可能會跟排ZARA試衣服一樣冗長,建議妳在公司先穿在裡面。

接下來終於要前進教室運動了啦!

因為從公司來真的超趕又超餓,趕緊喝一下果汁補充體力,今天是來自JUICE IN的冷壓果汁唷!

冷壓果汁好在哪裡?可以在這邊複習一下!

也可以補充一些水果,千萬別空腹運動。

接著進入教室,今天體驗拳擊課程,地上放著拳套與靶。

天使超模也會用拳擊練出好身材呢!

本日教練Pitt,深入淺出專業的講解搭配些許搞笑,女生可以輕鬆上手任何動作。

首先練習基本出拳技巧。

接著帶上拳套與靶,開始兩人「互打」(喔不!是互相練習)。

循序漸進加強難度,例如打10拳後,拳手要加入伏地挺身、深蹲、登山姿勢,再繼續下個10拳...

這些姿勢是辣媽米蘭達‧可兒每日必做的唷!

最後一定要以緩和動作收尾,別小看這些動作,扎實操練可以矯正長期低頭的錯誤姿勢。

這個緩和姿勢也很爽快,平常不會被拉到的大腿前側肌肉頓時鬆開。

如果妳有上過拳擊有氧,基礎的拳擊課程上完後不會很累!但小班教學教練能針對不到位的姿勢修正,小編覺得這點很棒。

運動完大流汗覺得排毒!

最後逼教練一秒變Jolin,別看他這麼詼諧,人家可是專門培訓教練人員的講師唷!

在社群平台搜尋#adigirls,就能看到許多跟妳一樣熱愛運動的女孩。

妳上傳的照片也會在教室旁的大螢幕輪播,許多明星藝人也都有上傳囉!

這次的課程有免費與付費課程,從沒上過健身房、想體驗基礎舞蹈、瑜珈、極限戰鬥者不妨從免費課程入門。如果妳像小編一樣已經有健身習慣,也可挑戰付費菁英課程!一起享受運動的快樂、當著正面自信的女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