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蕭邦精緻腕錶珠寶 展多樣風情

2017/07/12 09:0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蕭邦提供

1860年成立的瑞士頂級鐘錶品牌蕭邦,每年推出的鐘錶及珠寶都略有驚喜,精緻工藝與創新的設計在細節處處可見。今年推出的2款精緻腕錶–Happy Ocean腕錶及紀念經典賽車賽事的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對錶,化繁為簡的設計語彙融入海洋及賽車特色,賦予時計嶄新面貌;在珠寶上也推出Ice Cube Pure系列,簡約線條展現出個性前衛的美學。

律動鑽錶 感受遨遊迷人海洋
結合滑動鑽石律動感官與運動風情的Happy Sport系列自1993年推出就受到腕錶愛好者歡迎,Happy Ocean更是今年力作,設計上結合探索海洋的樂趣,除了讓佩戴者體驗濃厚的海洋風情,也是通往迷人深海世界的入口,佩戴在手彷彿立即感受恣意的輕柔海浪。
腕錶整體以18K白金材質打造,鋼材質錶殼40毫米錶徑,錶款防水深度達300米,此系列搭載由工作坊自行研發製作的自動上鏈機芯(01.01-C),並且首次採用NATO錶帶,在錶款選擇上有精鋼材質或華麗版的鑲鑽款,錶圈上的藍鑽與紅鑽,完美演繹蔚藍海洋與鮮豔珊瑚,5顆靈動如水中氣泡的滑動鑽石,感覺時刻能呼吸到海洋氣息。

Happy Ocean 腕錶,不鏽鋼錶殼,自製01.01-C自動上鍊機芯,配以5顆滑動鑽石,防水300米,藍色Nato錶帶。

古典線條 顯現碼錶獨特風尚
運動精神、復古風格兼備的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對錶,靈感來自1927~1940年代馳騁於Mille Miglia賽事中的跑車,在材質、配色,以及錶徑上,巧妙區隔男女錶的特色–男錶以黑色錶盤和大型螢光數字呈現;女錶則以珍珠母貝錶盤及絢麗的美鑽點綴。
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對錶配備傳統雙計時按把和槽紋錶冠,展現濃濃古典碼錶的獨特韻味。橡膠錶帶飾有1960年代著名DUNLOP輪胎的胎面紋路,計時盤的設計則效仿1920年代的賽車儀表盤,秒針尖端以明亮的鮮紅色彩,象徵競賽中分分秒秒的關鍵時刻。
蕭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碼錶男女對錶展現對古董車、耐力車賽的熱情以及男女間的甜蜜生活。

個性設計 展現都會搖滾之美
蕭邦受幾何造型啟發,創作靈感源自冰塊的系列珠寶作品,完美結合前衛個性的風格,將既有的Ice Cube Pure系列尺寸縮小,使堆疊排列的立方體變得更加精緻細膩,簡約的美感融合個性及搖滾,搭配經過公平採礦認證的金原料製作黃金、白金或玫瑰金等款式,使佩戴方式更加千變萬化,讓系列展現不凡的風采。
Ice Cube Pure系列耳環,採用「公平採礦」認證 18K 玫瑰金、白金或黃金耳環。

Ice Cube Pure系列珠寶展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Beauty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