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生一胎身材依舊火辣太逼人!43歲日模梨花靠「3種食物」吃出易瘦體質!

2017/07/12 16:23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梨花Instagram

梨花43歲身材也太美了吧!快看看養生的她都怎麼吃東西保養體態!

談到日本雜誌漂亮的混血模特兒,你絕對不能不知道這位稱霸日本模特兒界的始祖梨花(Rinka),雖然她早已淡出雜誌圈,但許多忠實粉絲仍把她視為流行指標,而其中最令人羨慕的是,生過一個孩子,今年已經43歲的梨花,卻仍保有絕妙的火辣身材,她常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各種瘦身及飲食秘訣,想和她一樣火辣逼人的你請筆記!

食物灑黑胡椒調味
減肥吃水煮餐最令人痛苦,想嚐點味道又怕胖的人不妨加點黑胡椒吧!黑胡椒能促使身體分泌更多消化酶,加強消化,吸收更多必要的養分,還能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便秘,它可是梨花模特兒飲食,維持火辣身材的重要法寶。

烹調油全改成橄欖油
橄欖油含有大量膳食纖維,不僅能防止脂肪囤積,還能抑制暴飲暴食,更重要的是,它裡面含有大量多酚和維生素E,能滋潤肌膚抗衰老,多種好處讓梨花飲食都少不了它,就連歐美模特兒、女星都對它愛不釋手。

味霖取代砂糖
每戶家庭都擁有的調味料-味霖也是梨花飲食的秘密法寶,就連去夏威夷旅遊也帶著它!比起在料理添加砂糖,味霖更能增加食物風味,還能抑制血糖快速上升,供給身體代謝必須的胺基酸。 

點下頁!梨花靠「一個動作」同時瘦下粗壯大腿和肥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G-SHOCK最強悍全金屬系列推帥氣新色!避震材質超耐衝擊 2萬有找
Fashion

G-SHOCK最強悍全金屬系列推帥氣新色!避震材質超耐衝擊 2萬有找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