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3歲素顏毛孔竟比23歲更細緻!日模梨花:敷面膜前「多一步」肌膚更滑嫩!

2017/07/13 11:55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梨花Instagram

梨花的美容心法太強大!各種細節都幫你注意到了。

日本知名混血模特兒始祖梨花,今年已經43歲,肌膚狀態卻如同23歲少女般滑嫩,完全逆零生長,除了日常保養外,極養生的她在飲食上也下了極大的功夫,而她也常在Instagram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美容心法,現在就讓我們看看梨花內外雙重護膚都做了哪些功課吧!

早上洗臉不用洗面乳
「如果晚上正常清潔,早上簡單用溫水洗臉就能讓肌膚緊致,還能避免過度洗滌引起其它皮膚問題。」梨花分享,早上不用洗面乳,保留臉部自然油脂滋潤肌膚,皺紋自然難以產生,是她保護肌膚的第一步。

洗臉時輕微按摩
常因工作必須戴妝一整天的梨花對清潔不馬虎,她強調:「洗臉主要是徹底清潔而非摩擦,動作要輕柔,同時輕壓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減少暗沉和黑眼圈,最後我會在熱水裡滴2、3滴精油,將毛巾浸濕擰乾,敷在臉上放鬆疲倦肌膚。」光是洗臉程序就如此繁複小心,也難怪梨花的肌膚如此透亮、光澤。

冰面膜收緊毛孔
為了讓保養品有效滲透肌膚,梨花在洗澡,趁毛孔張開時,先輕拍化妝水,待沐浴結束後,再從冰箱取出冰過的面膜敷臉,除了鎮靜肌膚外,還能幫助毛孔縮緊,讓皮膚更光滑、細緻。

在浴缸裡加「油」泡澡
屬於乾性肌膚的梨花,晚上在浴缸泡澡時,會加入一些沐浴油滋潤肌膚,洗完澡保養後再用美容油按壓臉鎖水,接著再用護膚油從脖子塗抹到全身,以免肌膚乾燥產生皺褶,晚上睡覺時還會在房內使用加濕器,以免肌膚水分被冷氣吸乾。

 

梨花(@rinchan521)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7 4:00上午 PDT 張貼

點下頁!吃飽卻一點小腹都沒有!梨花:我隨身喝「這個」消肚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韓韶禧認愛真丟代言?網傳金智媛靠《淚之女王》熱播接班上位
Fashion

韓韶禧認愛真丟代言?網傳金智媛靠《淚之女王》熱播接班上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