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型男配帥車!盤點男女都愛的經典車電影

2015/03/30 01:36

文/索女 圖/環球影業提供、部分擷取自網路

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在電影《玩命關頭7(Fast & Furious 7)》的最後演出,挾帶影迷對他的思念而備受期待。(環球影業提供)

隨著電影《玩命關頭7(Fast & Furious 7)》將於4/1上映,除了殞落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最後演出蔚為話題外,經典的靚車激戰最是吸引眼球!根據觀察,這類電影男主角的穿著與開的車完全呼應,身著美式休閒派裝扮的男子往往熱愛美式肌肉車,反觀身著西裝的成熟角色則以經典優雅跑車代步,今天就與小編一起回顧這些既能看型男,又能賞名車的經典電影吧!

《極速傳說》 x Sky x 三菱Lancer Evolution(EVO.V)
相信不少70年代的男女對由鄭伊健飾演的Sky印象頗深,畢竟跟Sky哥哥尬車是誰都看不到他的尾燈的!70年代的鄭伊健以電影古惑仔系列一砲而紅,不論是浩南還是Sky都流露著一股痞又壞的酷勁,誰敢來踩他界!

當時港片中的飆仔,服裝定番就是黑!黑T恤、黑西裝,總之黑就能隻手遮天!

想看到我的車尾燈?用想的就好了!

Sky所開的EVO也曾出現在《頭文字D》,但這部車每次在電影中下場似乎都不是太好!

《頭文字D》 x 藤原拓海 x 豐田Sprinter Trueno AE86
2005年由周杰倫演出的《頭文字D》也是帥哥配靚車經典之作,片中藤原拓海(周杰倫飾演)以豐田Sprinter Trueno AE86改裝挑戰由中里毅(余文樂飾演)的Nissan Skyline BNR32 GTR,及須藤京一(陳小春飾演)的三菱EVO。這部片不僅讓周杰倫順利晉升電影人,經典的「飄移」可是當時最夯的話題!

豐田Sprinter Trueno AE86因《頭文字D》聲名大噪。(擷取自圖片網)

周杰倫在該片中以白T恤搭配丹寧褲為定番,那時模樣還好青澀啊!(擷取自圖片網)

余文樂駕駛的日產GTR車款,擁有「公路之王」美譽,身上穿的adidas也是余文樂本人的愛牌唷!

《鋼鐵人(Iron Man)》x 東尼‧史達克(Tony Stark)x 奧迪R8
2008年由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主演的電影《鋼鐵人》連續三集都與奧迪有合作,《鋼鐵人2》時是R8 Spyder,第三集則是R8 e-tron。也因為小勞勃‧道尼與R8及劇中人物東尼‧史達克(Tony Stark)連結感超強,開R8的男性給人一種穿著西服的商業鉅子形象。

《鋼鐵人2》中東尼‧史達克(Tony Stark)開著R8至舞會現場。(擷取自MOTOR AUTHORITY)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出席首映會也開著奧迪R8 Spyder登場。(路透)

《鋼鐵人》中的東尼‧史達克大部分身著正式西服顯示商界鉅子身分。

偶爾則會穿上皮衣,反映劇中他花花公子的另一面。(擷取自MOTOR AUTHORITY)

《007》x James Bond x Aston Martin
不論過多久都是經典的帥氣龐德(James Bond),一直以來與Aston Martin畫上等號,預計於今年11月上映的《007惡魔四伏(007 SPECTRE)》,劇中龐德將開著Aston Martin DB10,服裝由Tom Ford贊助、表款為OMEGA贊助,展現龐德英倫紳士氣息。

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飾演的龐德穿著Tom Ford西裝與墨鏡真的帥到掉渣啊!(擷取自007官網)

官方釋出的龐德最新造型,帶著濃濃的英倫風格。(擷取自007官網)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x 大黃蜂(Bumblebee)x Chevrolet Camaro
變型金剛結合車、機器人、愛情與友誼,可說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的電影!其中主角的大黃蜂更是最吸睛的角色,見車款為美國公路上常見的Chevrolet Camaro。在《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大黃蜂從復古的Chevrolet Camaro SS轉為Bumblebee Concept概念車。而《變形金剛5》也即將開拍,預計於2017年上映,是說小編還是喜歡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擔任大黃蜂的主人啊!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電影後半段出場的大黃蜂概念車。 

《玩命關頭7(Fast & Furious 7)》x ?
關於《玩命關頭7》的用車電影商可是相當保密,不過贊助廠商倒是流出不少消息,據傳包括Ferrari、Lamborghini、Porsche甚至是Lykan Hypersport都會在電影中出現。不過對小編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要欣賞由馮迪索(Vin Diesel)飾演的唐老大帶領包括保羅‧沃克(Paul Walker)與地表最強團隊的激戰。在此,釋出官方提供劇照超多張,不論你想欣賞人還是車,趕緊點下列相簿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Fashion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