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東京晴空塔自動販賣機也賣衣服!

2015/04/01 16:5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WWDjapan

日本服飾品牌Urban Research於東京熱門景點晴空塔推出「服飾販賣機」,將時尚與科技高度結合。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有「販賣機狂熱」,從飲料、食物到3C產品和衣服全都可以在販賣機找到,日本服飾品牌Urban Research日前推出了「服飾販賣機」,從挑選衣物、試衣全都自己來,只要列印下訂單的QRcode,就可以到連到網路商店直接下單,將時尚與科技高度結合。

Urban Research在池袋的PARCO百貨公司推出了一間沒有店員、看不到實體商品的店面,但你可以從店內60吋的液晶螢幕中看到商品,並進行「試穿」,電腦會自動偵測你的身材比例,並與衣服合成影像顯示在螢幕中,當你決定好要購買的商品,只要列印出QRcode,就可以直接連到Urban Research的網路商店下單。

在東京晴空塔的販賣機甚至有吉祥物「Sorakara醬」的邊框,你可以將試穿影像傳輸到智慧型手機中,並且提供日文、英文和中文三種語言的服務,讓不同性別、國籍的客戶,都可以體驗與時尚產業結合的超潮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