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Lady Dior 換新裝,展現自由無界的優雅風情

2015/04/01 17:43

文/記者廖怡婷 圖/Dior提供

 這是法國影后瑪莉詠‧科蒂亞自2008 年開始連續第8年擔任Lady Dior 形象廣告代言人。

Lady Dior全新一季2015 早秋系列Lady Dior 形象廣告,由著名時尚攝影大師Peter Lindberg 掌鏡,也再度邀請繆斯,奧斯卡金獎影后,也是Lady Dior長久以來的氣質代言法國影后瑪莉詠‧科蒂亞 Marion Cotillard 擔任演譯Dior最著名的經典Lady Dior 包包形象照,這是她自2008 年開始連續第8年擔任Lady Dior 形象廣告代言人。


全新一季的Lady Dior 形象廣告, Marion Cotillard 換上由創意總監Raf Simons 設計的Dior全新早秋Esprit Dior 系列服裝,呈現一位女性無拘無束獨自在乾旱的沙漠, 遠眺無垠的地平線,對比入境的太陽能電板所包圍刻劃出無比的未來感呼應著她手上全新一季金屬化皮革與鑲亮片幾何圖騰的Lady Dior 包款。

想看氣質影后瑪莉詠‧科蒂亞的幕後花絮影片請點

全新的Lady Dior 系列包款,從金屬籐格紋設計到亮片刺繡圖騰包款皆是延伸Raf Simons早秋系列概念,解放未來的大都會風格,展現出Lady Dior 包包歷久彌新源源不絕的創意與典存的優雅風範。Lady Dior 全程皆由工匠經歷百道工序而完成,徹底展現工匠純熟工藝,全新一季的Lady Dior 猶如摩登未來感裝飾藝術品。

Lady Dior是Dior 最著名經典包款,巴黎設計、義大利佛羅倫斯純手工製作。從經典小羊皮到珍貴鱷魚皮或手繪蟒蛇皮,一切都從精選皮革開始,皮革的嚴格挑選遵循同樣的程式:觸摸,檢查,細查並用指痕標記每個瑕疵,只有完美無瑕的皮革才用於手袋製作。接下來是藤格紋縫製,藤格紋圖案源於拿破崙三世風格的圓背椅,早在1947年2月12日的時裝首秀上就出現在時裝屋內。然後製作手柄,工藝師將皮革粘在軟木手柄上,再用圓頭錘敲擊使其完美黏合。包體組裝成型是通過一個尺寸精准的木制模型來實現的,兩側通過條形皮革強化,確保完美不走形。金屬件是手袋製作的最後步驟:D、I、O、R四個金屬字標,金屬拉鍊,金屬環,防止手袋皮質與表面直接接觸的底部金屬件。每一個精美的細節,組成了手袋整體美感;燙金"Christian Dior "皮革標籤與金屬字母配件垂掛在一起,彰顯尊貴出身。在通過質檢之前,手袋還需經過清洗、護理等嚴格規範的檢驗程式。一款Lady Dior 手袋包含有144個零部件,經由耐心、激情、精准與卓越工藝裝配成型。 

Lady Dior 銀色金屬騰格紋手提包 140,000元。

Lady Dior鑲亮片騰格紋手提包 約 14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Beauty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