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有蕾滲入!蕭邦攜手蕾哈娜改寫頂級珠寶的佩戴方式

2017/09/04 11:00

文/Gloria Shen 圖/品牌提供

蕭邦(Chopard)邀請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作設計聯名RIHANNA ♥ CHOPARD系列,以「公平採礦」認證的18K玫瑰金、實心陶瓷搭配天后嚴選的「Jungle Green叢林綠」拋光釉面,透過極簡與俐落的幾何線條翻新珠寶設計,並且重新詮釋佩戴方式與造型,為頂級珠寶帶來全新視野。

蕭邦與天后雷哈娜合作設計聯名RIHANNA CHOPARD系列,重新詮釋頂級珠寶的佩戴方式與造型。

蕾哈娜與生俱來的自信與性格啟發了RIHANNA ♥ CHOPARD限量版珠寶系列拋光釉面立方金塊與鑲鑽等不同款式之9件珠寶單品,所採用的材質是經「公平採礦認證」的18K玫瑰金,彩陶材質更是新穎元素;玫瑰金立方體與實心陶瓷塊以直線排列組成,矩形造型簡潔俐落,陶瓷塊的「Jungle Green叢林綠」則是蕾哈娜親自設計,以純粹的現代感展現蕭邦珠寶的前衛風範。

RIHANNA CHOPARD系列項鍊拋光款。NT$124,000。

RIHANNA CHOPARD系列長項鍊鑲鑽款,NT$352,000。另有拋光款,NT$242,000。

RIHANNA CHOPARD系列手鐲。NT$125,000。

為保護奢華的源頭,蕭邦以「公平採礦」認證的金質體現「向可持續發展的奢侈產業行進之旅」(The Journey to Sustainable Luxury)的理念,在每項作品中運用更多符合道德規範的原料。RIHANNA ♥ CHOPARD系列採用「公平採礦」認證的18K玫瑰金設計,並且保證這些金質以符合倫理道德準則的工序開採,體現蕭邦與南美非政府礦業組織「責任採礦聯盟」(ARM)的共同信念。

RIHANNA CHOPARD系列耳環拋光款。以獲公平採礦認證之18K玫瑰金與陶瓷設計,NT$84,000。另有鑲鑽款,NT$132,000。

RIHANNA CHOPARD系列戒指拋光款(左),NT$45,000。右為鑲嵌0.1克拉鑽石的鑲鑽款,NT$75,000。

蕭邦於展上另一吸睛之作,則是為經典腕錶賦予繽紛橡膠錶帶的Happy Sport腕錶。除錶款隨附的黑色與白色錶帶之外,額外選購的全新彩色橡膠錶帶、包括葡萄紫、桃粉紅及蘋果綠,讓人可隨心所欲地自行轉換錶帶、轉換風格。葡萄紫錶帶綴著一抹蘋果綠,蘋果綠錶帶則綴上桃粉紅,而桃粉紅錶帶則出現葡萄紫,恣意變幻的活潑色彩成為這款精鋼腕錶的時尚元素,錶帶背面更鐫刻「Be Happy」,與白色錶盤上盤旋飛舞的滑動鑽石彼此呼應,天天祝上好心情。

蕭邦為Happy Sport腕錶為錶徑30毫米及36毫米錶殼配上葡萄紫、桃粉紅及蘋果綠等全新豔彩橡膠錶帶,可隨季節和心情自行轉換錶帶。

可隨心搭配的彩色橡膠錶帶為蕭邦Happy Sport腕錶注入自由不拘與趣味盎然的全新活力,彰顯個人化設計精神和DIY的理念。錶帶,NT$7,500。

可隨心搭配的彩色橡膠錶帶為蕭邦Happy Sport腕錶注入自由不拘與趣味盎然的全新活力,彰顯個人化設計精神和DIY的理念。錶帶,NT$7,500。

融合運動精神、復古風格和高雅氣質的蕭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碼錶更於此時推出男女對錶。男錶搭配黑色錶盤和大型螢光數字,女款則搭配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並綴以絢麗的美鑽,並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時計(COSC)認證的精準機芯,以錶徑42毫米與39毫米的絕妙搭配,為摯愛的人帶來驚喜與感動。

蕭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對錶,設計靈感來自古董車常規賽Mille Miglia千哩大賽,1960年代Dunlop輪胎紋路的橡膠錶帶更顯獨特珍貴。男錶(左),NT$170,000。鑲鑽女錶,NT$413,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