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選名錶 智慧女人一眼愛上這一款!

2017/09/04 11:00

文/Gloria Shen 圖/品牌提供

擺輪運作展現於錶盤的設計令這款機械腕錶呈現出貼近心跳的生命力!就在9點鐘方位,腕錶精準運行的核心關鍵就在這個空間一覽無遺,配合優雅纖薄與橫橢圓造型的金質錶殼,精緻而細膩的述說光陰之美。

愛彼將擺輪運作展現於錶盤的設計,令千禧系列女錶呈現出一種貼近心跳的生命力。

這款作品由創立於1875年、錶廠總部位於瑞士布拉蘇斯(Le Brassus)的愛彼(Audemars Piguet)所製。這不僅是世上僅存、由創始家族掌管的歷史名廠,愛彼的製錶大師亦不斷在技術上及理論上有所突破,研製出精益求精的精密複雜機械,締造許多不朽的傳奇名錶。此款隸屬愛彼千禧女錶系列的作品即是最佳印證;原本隱身於錶背的擺輪運作幻化為錶盤景致,這種別開生面的造型已然顛覆現今的女裝腕錶設計。

愛彼千禧系列女錶將擺輪運作幻化為錶盤景致,別開生面的造型已然顛覆現今的女裝腕錶設計。

愛彼千禧系列女錶。18K玫瑰金錶殼,鑲鑽錶圈和錶耳。白色珍珠母貝偏心圓盤和小秒盤,粉玫瑰金轉印羅馬數字,玫瑰金指針。

在過往印象中,女性似乎比較喜愛石英錶;比起石英錶,機械錶較難兼顧精準運行與造型上的輕薄與優雅。然而,當愛彼千禧女錶能以纖薄的手動上鏈機芯與完全符合人體手腕的橢圓形錶殼融合為一,尺寸39.5×35.4毫米的大錶徑依然符合女性纖細手腕,傳統上僅呈現於錶背的機芯與擺輪裝置更昇華為錶盤的優雅亮點;腕錶無需翻面,隨時飽覽機械運行之美!

愛彼千禧系列女錶。18K白金錶殼,鑲鑽環圈和錶耳。白色珍珠母貝偏心圓盤和小秒盤,炭灰色轉印羅馬數字,玫瑰金指針。珠光綠色鱷魚皮錶帶。

愛彼千禧系列女錶。18K白金錶殼,鑲鑽環圈和錶耳。白金偏圓盤鑲鑽,炭灰色羅馬數字。白色珍珠母貝小秒盤搭配鑲鑽錶圈、藍色金質指針。紫色鴕鳥皮錶帶。

愛彼千禧女錶的設計不僅與女性多變的生活方式互相呼應,並充分展現我們的個人特質;透過高級製錶與高級珠寶工藝的微妙平衡,這款作品兼具技術特色與設計美感;藉由隨附的黑色鱷魚皮錶帶與可供選購的多彩錶帶,能隨心配襯每日服裝造型,成為一款饒富個性、適合日常佩戴的美麗時計。

愛彼千禧系列女錶能能隨心轉換多彩錶帶,配襯每日服裝造型。圖中款式搭配蜜糖色鴕鳥皮錶帶。

愛彼千禧系列女錶18K白金錶殼款式搭配藍色鴕鳥皮錶帶。

同時,愛彼更進一步融合縞瑪瑙和美鑽,為千禧女錶勾勒出深具平面設計內涵的錶盤圖案;美鑽和縞瑪瑙以浮雕美感彼此交錯穿插,迷人的類斑馬條紋因為明亮型切割美鑽及黑色天鵝絨般的縞瑪瑙躍然於上,而擺輪和橋板更是完美融入整體裝飾。這些技術挑戰讓我們看見,愛彼的寶石鑲嵌工藝師和鐘錶工程師如何齊心合力,展現對相關技藝無與倫比的掌握,大膽體現鉅細靡遺、一絲不苟的精湛技藝。

融合縞瑪瑙和美鑽,愛彼千禧系列腕錶為18K白金偏心式錶盤與小秒針盤鑲嵌「斑馬紋」圖案。

這款愛彼千禧女錶是一款鑲嵌寶石的精密巨作,擺輪和橋板更完美融入整體裝飾設計。搭配珍珠白鱷魚皮錶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