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5歲後「3個部位」囤積脂肪超級快!張景嵐:早起喝水「速度不對」代謝不會快!

2017/09/07 18:51

文/記者汪瑋琪

想和景嵐一樣擁有性感身材?那你就要把她的運動技巧通通學起來!(擷取自張景嵐Facebook、記者陳奕全攝)

模特兒出道,長期維持健身習慣,練就一身性感身材的人氣女星張景嵐,出席The North Face記者會時,開心地大聊各種運動相關話題,從挑選運動衣到如何瘦身,鉅細靡遺地分享,不僅想讓女孩們和她一樣擁有一身漂亮體態,也希望大家在運動的時候都可以散發美美的氣質。

(擷取自張景嵐Facebook)

挑選運動衣注重...
在挑選運動衣時,張景嵐最在意「輕薄簡便」、「防風保暖」、「耐磨」以及「剪裁」她笑著說:「我很怕冷,可是又不想穿得跟米奇林一樣,也不想提很重,而且運動到最後內在美都已經濕了,滿身大汗防風就很重要,The North Face這款潑墨設計,多功能的外套,恰巧都符合我的需求。」

張景嵐當日著用The North Face WOMEN'S STORMY TRAIL JACKET/8,380、Women's Ambition L/S /1,880、WOMEN'S MOTUS TIGHTS/2,880、WOMEN'S FLIGHT TRAIL SKIRT/3,880、WOMEN'S ULTRA VERTICAL/7,180。(記者陳奕全攝)

瘦手臂的運動是...
無論私下還是工作都喜歡穿無袖上衣的張景嵐,為了輕鬆駕馭服裝,私下可做了不少努力,近期喜歡有氧芭蕾的她邊示範動作邊說:「這兩個動作我都會拿啞鈴,做完會蠻痠的,舉重量會讓你的蝴蝶袖比較緊實,但說要完全沒有,其實不太可能,而且通常手臂的粗細和胸部大小成正比,很難你的胸部很大,手臂卻很細,現在的人都追求線條,不是紙片人,加上我覺得這關乎健康,所以建議還是要運動。」

代謝變差的改善方法是...
隨著年紀變大,代謝變差,幾乎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關卡,張景嵐回想之前的經驗說:「有陣子我很懶得動,一直坐在沙發上,那陣子剛學會開車,一天到晚在車上,我就發現腹部、臀部跟旁邊的側腰,脂肪囤積的超快,快到你沒辦法想像,之前我久坐都不會有這回事,現在真的有差,所以只能多動,用有氧運動增強代謝力。」她還笑著表示,當你看朋友越來越瘦的時候就會緊張啦!

(擷取自張景嵐Facebook)

點下頁!早起喝杯水代謝沒變快?張景嵐:正確的喝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