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年收破億!全球會賺錢的貓!

2015/04/03 17:0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欸!你還不認識我嗎?那你就out of fashion了啦!(圖片擷取自Harpers Bazaar)

我們年收入破百萬已經很困難了,沒想到居然有隻貓咪靠自己的力量賺錢,光是去年就賺了300百萬歐元(約新台幣1億254萬),讓人好羨慕、好忌妒啊!

(圖片擷取自Daily Mail)

原來是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至尊寶貝Choupette。你知道嗎?去年Choupette只接了2個代言就賺了這麼多錢,一個是和美妝品牌植村秀合作的Shupette聯名系列,一個則是幫德國汽車商歐寶(Opel)的新車Vauxhall Corsa拍攝型錄。

(圖片擷取自Opel Instagram)

老佛爺接受《The Cut》雜誌訪問表示,他會慎選Choupette的廣告呢!像是食品類的廣告就不適合,因為Choupette走的是優雅高貴的時尚路線。此外,Choupette自己就很會賺錢,牠在家或陪老佛爺外出住酒店,都擁有私人房間,還有2名貼身女傭隨侍在側。

Choupette表示:不是高級的床我不躺喔!(圖片擷取自Choupette Instagram)

老佛爺也透露,Choupette 很傲嬌,討厭其他動物和小孩,又不太愛說話,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任靜靜的做事、玩耍,牠的高姿態和優雅的神情,常是老佛爺的設計商品時的靈感來源。

Choupette表示:我這麼可愛,你不來把我的聯名商品買走嗎?(圖片擷取自Tiffany Cooper Instagram)

話說Choupette做過的工作也不少,之前曾經出過寫真書,登上過時尚雜誌的封面,老佛爺的同名品牌也曾推出以Choupette為名的產品,近期還有和法國插畫家Tiffany Cooper合作的漫畫與限量服飾商品,這樣算一算,好像不是只有破億這麼簡單。天啊!做人實在太難太辛苦了,不如下輩子投胎當貓好了!

Choupette表示:姐就是囂張,還有自己的Instagram帳號啦!(圖片擷取自Choupette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