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全台限量2000支!「韓國斷貨冠軍」雙色唇膏限量來台!韓妞搶破頭都買不到

2017/11/24 20:09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攝

等了一整年總算不辜負期待!Dior耶誕加碼「法式禮物包裝服務、雪花球鑰匙圈」只送不賣!

今年Dior誠意十足!只送不賣的驚喜禮物太多了!(記者田培耘攝)

每到年底,就是聚會開趴不停歇,節慶送禮需要巧思,不管送給自己或朋友,都需多一點「吸睛點」才最能留下深刻印象。等了一整年,Dior不辜負期待,推出的耶誕限量彩妝一樣超迷人,還加碼推出禮物包裝服務,不買也要過足眼睛癮,一次看得夠!


只有耶誕節有!平常買不到!香奈兒限量「紅殼唇膏」美哭了

法式禮物包裝服務
耶誕節對歐美來說就像過年,送禮不只重心意也重包裝,這次迪奧推出法式包裝服務,繁複的金色緞帶包裝加上精美禮盒,收到鐵定超驚喜,附上的耶誕貼紙磅數超厚,紙感精緻,結合起來根本是超完美禮物。只要購買香氛商品滿6,500元或任選3個Dior彩妝,就可以擁有包裝服務,超值!

 

istyle_ltn(@istyle_ltn) 於 2017 年 11月 月 3 3:40上午 PDT 張貼

這樣還不夠,還有其他只送不賣的驚喜!
◎加碼即可獲得:
1 耶誕雪花球鑰匙圈:購買任一50ml香氛商品即可獲得。
2 耶誕卡片:購買任一個 J'adore 系列商品即可獲得。
3 現場卡片書寫:送卡片不夠,還要有書法老師以鋼筆寫上祝福字句,只要在全台指定櫃點購買Dior香氛滿6,500元(需含有任一個 J'adore 系列商品)即可獲得。

Dior耶誕卡片超精美

鋼筆寫卡片服務超貼心

Dior耶誕雪花球鑰匙圈,買50ml迪奧香氛就送!

暢銷色號全包了!限量250組唇膏珠寶盒
若是Dior唇膏迷有福了,這次的唇膏珠寶盒囊括6個暢銷唇膏色號,只在3個櫃點買得到:台北SOGO、台北101、高雄漢神買得到,全台限量250組,鐵定搶翻!外盒還可以當作首飾盒,超美!裡面的唇膏只有一個有完整的唇膏瓶身,其他5隻唇膏只有蕊身,出門想要哪個顏色,套進去就對了!

限量250組!藍星唇膏魅惑珠寶盒,5,200元。

6個暢銷唇膏色號全包了!

◎暢銷色號:
#047甜心小姐
#999柔霧正紅
#080微笑亮紅
#060優雅裸粉
#028時尚女伶
#665夢幻珊瑚

通通都是實用的顏色

【點相簿】Dior耶誕彩妝全都看!寶石眼影、唇頰彩都美翻了!

點下頁!耶誕節才買的到「香奈兒紅殼唇膏」!過了就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韶禧機場秀無名指戒指!惠利舊照被翻出 身上粉紅色印記引關注
Fashion

韓韶禧機場秀無名指戒指!惠利舊照被翻出 身上粉紅色印記引關注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