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伊麗莎>>到韓國賞櫻吧!春遊鎮海軍港祭

2015/04/03 12:47

余佐川愛情橋的雨傘造景相當出色。

這幾年來韓國賞櫻開始變得熱門,除了首爾有幾個熱門景點外,隨著釜山桃園與釜山小港的開航,越來越多人前往釜山賞櫻,同時也帶動韓國南部地區的賞櫻風潮,其中,可以號稱韓國南部賞櫻指標的,就是鎮海軍港節。

心型造景在夜晚點燈後會更加燦爛。

今年的鎮海軍港節活動是從4/1~4/10日,也是第53屆的活動。每年都會有不同的主題,2015年的主題是「櫻花、光與希望」。來到這裡,除了整座城市都被櫻花包圍外最受姐姐們歡迎的,莫過於可愛活潑的海軍弟弟的表演,海軍學校也在軍港節時期配合開放參觀,讓很多女性趨之若鶩。

有很多精采的活動在等著大家。

在軍港節的前一天,都會舉辦前夜祭,邀請很多偶像歌手前來表演,如果想看完表演的人,建議可以在鎮海住一晚,隔天清晨還可以享受恣意拍花的快感。位於昌源市的鎮海(區),平常是再純樸不過的小城市,但是每年的櫻花季短短一個月左右,卻是全國各地觀光客與情侶們都湧入的所在,為城市創造了許多商機。以余佐川愛情橋為主,兩邊販售各式各樣的小吃、冰淇淋,而以中央圓環為主的八條街道,則販售烤乳豬、章魚腸等各種特色小吃。這個時候到鎮海,除了可以盡賞純白三王櫻花的美麗,還可以滿足味蕾。

可愛動物的主題深受小朋友喜愛。

好吃的各式小吃等著大家。

除了余佐川愛情橋,慶和車站也是非常有名的賞櫻處,兩旁遮天的櫻花隧道搭配充滿古典風情的火車緩緩行進,就像是畫一般動人。尤其是在稍微過了櫻花盛開的3~5天左右,隨著微風飄落的櫻花雨更是充滿浪漫詩意,這雪白的三王櫻花之美,絕對不是相機所能傳達的,在此推薦給還沒來過韓國賞櫻的人,做為大家明年的規劃。

慶和車站的鐵道搭配櫻花隧道意境幽遠。

美不勝收的慶和站觀光客越來越多。

DATA:
余佐川愛情橋:背對鎮海車站向右走,第一個巷子轉入,直行過地下道
慶和車站:在鎮海車站前搭乘307公車到慶和站下車

 

關於作者
本名張鈺琦,曾任韓國時尚雜誌總編輯與東京衣芙雜誌副總編輯。10多年的雜誌記者生活後,拋下一切,開始過起寫書、翻譯、授課、演講的日子。2014年秋天,決定一圓自己異鄉生活的夢想而來到韓國,以豐富的感受性與敏銳的觀察力在釜山流浪中。著有《別笑,我是韓語學習書》、《跟著韓流總編玩釜山》。
◎臉書搜尋:伊麗莎的趣味韓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Fashion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