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舒淇、小S都在背!今年秋冬下手不會錯的 7 大夢幻包款先背先贏!

2017/10/03 20:06

文/記者陳彥伶 圖/品牌提供、Instagram、Facebook

(左起)小S、鄭秀文背Prada Etiquette包;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影后舒淇手拎粉紅色Valentino Rockstud Spike包(翻攝自Instagram)
流行趨勢變化萬千,但隨身包款是最能體現個人品味的關鍵指標,iStyle特別為你整理出今年秋冬必備的7大風格包款,讓你隨便拎上一款,就能即刻時尚有型!

1.個性鉚釘包

充滿個性風情的鉚釘包,不但具有華麗的視覺效果,更兼具率性不羈的感受,難怪成為國內外女星們的心頭好!
(左)Prada黑色鉚釘肩背包、(右)Valentino紅色小羊皮鉚釘肩背包(品牌提供)
(左)MCM黑色鉚釘肩背包、(右)MICHAEL Michael Kors橄欖綠金星鉚釘小提包(品牌提供)

2.實用手提肩背兩用包
實用性極強的手提肩背兩用包,便利的多功能設計,成為平日上班或假日出遊時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左)歐陽娜娜身背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包款;(右)孫芸芸扔著Coach 1941秋季系列包款拍攝專題(品牌提供)
(左)Tod's橘紅色手提肩背包、(右)Valentino色塊圖紋拼接手提肩背包(品牌提供)

3.保暖毛絨包
秋冬氛圍濃厚的毛絨包,為寒冷的冬季增添無限暖意,而其蓬鬆奢華的風格,則為整體造型增添更多可看性!
(左)Prada與(右)Moncler於本季皆推出毛絨大包包(品牌提供)
(左起)Etro毛絨肩背大包、Roger Vivier黑色毛絨手提包、Moncler白色毛絨縮口肩背包(品牌提供)

4.精緻鍊帶包
可正式亦可休閒的鍊帶包,具有不受場域限制的特性,尤其精緻的鍊帶設計,更是方便與各種造型做搭配。
(左起)美國流行歌手Katy Perry、林志玲、「阿Sa」蔡卓妍、好萊塢女星Natalie Portman等人,皆不約而同背上造型鍊帶包(品牌提供、翻攝自Instagram)
(左起)Coach粉膚色鍊帶包、Valentino桃紅色鍊帶包、3.1 Phillip Lim黑白條紋鍊帶包(品牌提供)

點下頁!更多秋冬必敗包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Beauty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