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法式內衣就是性感同義詞!現在就用秋冬趨勢 x Pantone色,成為自信的法國女人!

2017/10/12 19:41

文/Gloria Shen

優雅的法國女人深信「無時無刻、裡裡外外都要性感。」特別是穿上漂亮性感的內衣,能讓自己心情愉悅展現自信,所以一件散發成熟女人自信的精緻內衣,絕對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但法式內衣到底怎麼挑才對?今天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出結合秋冬流行、Pantone色趨勢的必備款式,教大家從挑選內衣開始,成為質感性感兼具的法式女人!

SIMONE PERELE/AMOUR《愛戀》系列

性感卻不落俗,法式內衣這樣穿出優雅時尚感
不同於亞洲的內衣總強調集中托高,法國女人的內衣展現的則是極致的誘惑,重點是誘惑自己,讓自己心情愉悅展現自信!但法式內衣到底怎麼挑?不妨從法式內衣經典SIMONE PERELE入手。除了將藝術及法式風格完美融入設計,單是穿上就性感女人味破錶,做工精緻的特色也讓他們家內衣穿起來意外襯托胸型,舒適與美麗兼具實在太優秀,難怪很多人一穿就再也回不去了!

SIMONE PERELE/EDEN CHIC《樂園》系列(圖左);WISH《愛希望》系列(圖右)。

衣服換季內在美也要換季!秋冬Top5款式就是這些
當然啦!作為法國女人時尚的一部分,服裝換季內衣當然也要換季。身為法式內衣界的流行指標,SIMONE PERELE也結合秋冬趨勢,在經典黑白調外推出了浪漫的Pantone色,想要性感同時不失流行,跟著以下這4個法則挑選準沒錯!

法則1:神秘性感黑/高級訂製時裝系列
以高級訂製時裝為靈感,運用緞料和薄紗材質打造放大的細節設計、絲絨刺繡圖案,並融合本身帶有神秘色彩的黑色,趁托出女人獨有的法式性感,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經典款式。

高級訂製服系列,穿出法式神秘性感。

法則2:浪漫純粹白/《波希米亞》、《調情》系列
想到浪漫的法式性感,當然少不了永遠純粹優雅的白色。你可以透過波西米亞風格的刺繡,恣意展現妳的女人味;或是透過緞料質感與蕾絲交錯的Flirt《調情》系列突顯妳的性感輪廓。

恣意浪漫的《波希米亞》系列(圖左);極緻優雅的《調情》系列(圖右)。

法則3:Pantone趨勢不能少/ Kiss《香吻》系列
內衣怎麼能少了Pantone色?不論是美寶石灰、或復古紅都有。加上纖細薄紗刺繡與花朵圖案、交織出今年秋冬的經典款式,性感卻不失流行。

結合pantone趨勢的《香吻》系列,是秋冬必收的經典款。

法則4:家居服也要極致優雅/NOCTURNE《夜曲》系列
不只是內衣,法國女人家居服也是很講究的。挑戰白天與黑夜的家居服裝扮。夜曲系列用精緻蕾絲裝飾的絲質布料,簡單穿出充滿法式優雅的女性風情!

優雅家居服《夜曲》系列。

看完這些款式是不是美到不要不要的,如果有女孩和編輯一樣有選擇障礙,不如直接到櫃上去試看看,親自體驗的SIMONE PERELE法式魅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Beauty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