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聯名卡通最潮 時尚品牌搶著玩

2015/04/05 23:2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The Blonde Salad

2013年雜誌《LOVE》歡慶5週年,特別邀請米妮拍攝封面照!打破以往以人物為主的雜誌封面傳統,宣告卡通正式大舉入侵時尚圈。

日本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日前宣布與卡通公司三麗鷗合作,打造一個全新品牌「Kitty's」,由三麗鷗授權、山本耀司的團隊設計,販售Hello Kitty服飾商品,這不是第一個卡通結合高端精品的例子,近幾年高階時尚與潮流服飾都愛與卡通做結合,這股普普、休閒、搞怪的風氣,似乎還會持續好一陣子,來看看還有哪些精品與卡通聯名的例子。

2014年秋冬,丹麥休閒品牌Wood Wood與迪士尼合作,讓米老鼠變形也變潮了。

2014年春夏,英國休閒品牌Lazy Oaf與加菲貓合作,炎熱的夏天,就是要穿上懶洋洋的加菲貓泳裝。

澳洲品牌Romance was born 2013年時裝週,發布了一系列色彩繽紛、剪裁誇張的服裝,其中一套印上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妙妙貓圖案,搭配不規則的線條,詭譎又奇異。

紐約時裝品牌The Blonds 2014年春夏時裝週上,把可愛的崔弟鳥(Tweety)變成了性感馬甲羽毛連身裝,台灣舞曲天后蔡依林在新專輯《呸》也穿上這套服裝。

2009 年Lady GaGa為拍攝專輯照,特地穿上了一件由無數Hello Kitty縫製而成的禮服,不知道這樣坐著屁股會不會痛?

時尚怪才Jeremy Scott是玩轉卡通的佼佼者,他身上穿得這件針織毛衣,就是2012年以卡通《辛普森一家》為靈感的秋冬聯名系列服飾。

由Jeremy Scott設計的Moschino 2015秋冬女裝,一樣大玩卡通圖案,包括豬小弟、達菲鴨、傻大貓配上鮮艷的顏色,十足的街頭、休閒風。此外,Jeremy Scott也帶起一股小熊風潮,名人們紛紛愛上這股童趣時尚。

Bobby Abley 2015春夏男裝,以卡通小美人魚為靈感,把烏蘇拉那張邪惡的臉印在衣服上,雖說是男裝,感覺更受女性歡迎呢!

義大利美女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熱愛米奇,她的衣櫥絕對少不了米奇圖案的衣著單品,連她自己的女鞋品牌也有出米奇的款式喔!而米奇的風潮也吹進韓國了!

卡通與高端精品結合的例子實在太多太多,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把戲可以玩,能夠把稚氣的卡通服飾穿得很有型,那才是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