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宋婚禮倒數五天!2018秋冬婚紗趨勢7重點,神預測宋慧喬會看上婚紗是…

2017/10/26 15:04

文/記者余崇慧 圖/擷取自Instagram、Newsen、Naver、ohmystar、太平輪官方劇照、chosun品牌官網

五天後就是喬妹大婚,剛好又是最新婚紗週結束,歸納出7個婚紗趨勢,同時預測喬妹會穿哪一款?

再五天喬妹大婚,全球粉絲期待到底宋慧喬會選擇何種款式的婚紗,畢竟婚紗之於女人重要性極高,正因如此一年兩次的婚紗週發表,總能引起話題。2018秋冬婚紗週甫落幕,總結7大婚紗趨勢,猜猜下週喬妹婚紗會穿哪種樣式? 

點相簿!還有好多喬妹為戲穿婚紗的照片!

1 公主披肩款
適合浪漫派女生,當然有些手臂線條肉肉的女孩也可以穿公主披肩若隱若現遮蓋。2018秋冬婚紗週,秀上出現許多這種透視白紗的披肩,或長或短,展現出如公主般的浪漫氣質。其實幾年前韓國女星全智賢大婚,就選擇有小小披肩設計的款式,利用不同面料增加層次感。

左至右:Zuhair Murad、Melissa Sweet for David's Bridal、Monique Lhuillier、Lazaro。(擷取自品牌官網)

2012年全智賢結婚時,就挑選帶有短小公主披肩設計款的婚紗。(擷取自百度)

2 俏麗膝上短婚紗
這幾年對於至是的拖襬長婚紗,新人開始有不同於以往的見解,改而選擇短婚紗更顯俏麗。其實許多女藝人早就開始嘗試將膝上剪裁的短婚紗放進婚紗照的選項中,像是許若瑄、林心如、還有昨天剛誕下愛女的韓國藝人金泰熙,都在當初結婚時選擇短婚紗創造與眾不同,與剛落幕時裝週的趨勢如出一轍。

左至右:Rime Arodaky、Rime Arodaky、Viktor & Rolf Mariage。(擷取自品牌官網)

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婚紗照,其中一個造型就是前短後長的婚紗款式。(品牌提供)

金泰熙與Rain的甜蜜婚禮,她就是穿短婚紗出席。(擷取自Naver)

徐若瑄遠赴澳洲取景的婚紗照,同樣出現前短後長的婚紗款式。(擷取自徐若瑄facebook)

3 白紗加件外套更美
這屬於非常另類的款式,在婚紗外面加一件外套,可以與婚紗同樣面料,又或者是不同面料創造出層次感,有點前衛,不過非常適合選擇冬天完成終身大事的新人。2013年,好萊塢藝人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就被狗仔拍到一張與老公手牽手跑去登記結婚的照片,當時她身著一件短白紗搭配異材質外套,顯得俏麗又時尚。

左至右:Monique Lhuillier、Gracy Accad、Inbal Dror。(擷取自品牌官網)

綺拉奈特莉幾年前的俏麗婚紗搭外套,令人記憶深刻。(擷取自Grazia Daily)

點下頁!還有哪些是宋慧喬可能穿的婚紗款式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