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王陽明婚了!蔡詩芸用這5 招收服小太陽

2015/04/07 13:07

文/Eating 圖/擷取自蔡詩芸的Instagram

蔡詩芸擁有小麥色膚色看起來更性感。飲食上則盡量減少澱粉攝取,口味也偏清淡,盡量少油、少鹽,少量多餐及多運動就是基本原則。

不會在意肌膚要多白、四肢要多瘦,蔡詩芸就喜歡享受大自然、曬太陽,而她健康美的體態也成為所有女性關注的焦點,穠纖合度的身材又有肌肉線條讓人超羨慕,當然跟熱愛運動也有很大的關係,提到如果遇到宣傳專輯時或者要拍形象照時就會開始忌口,加上自己平時很少吃甜食,久而久之就養成好身材啦!另外,王陽明每天都與蔡詩芸在社群軟體曬恩愛也令所有人嫉妒羨慕恨,稍早王陽明更在Instagram發佈一張D&S FOREVER的蛋糕照片,並留言寫下「she said:hell yah!」,也令網友猜測說難道真的要閃婚了?

蔡詩芸也在自己的Instagram提到:I said "hell yah!" and then I burst into happy tears like this.滿滿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接著在Facebook發佈訂婚的喜訊!

趕快來看看王的女神都是用哪些招來維持健康性感身材來收服Sunny的吧!

1 翹屁屁怎麼做
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女人的臀部如果缺乏運動就會開始有下垂的情況發生,這在夏天可是一件非常NG的事情,提醒大家快跟蔡詩芸一樣動起來,下次享受陽光時就大膽穿上性感比基尼,火辣一下吧!蔡詩芸固定一個禮拜會運動三次,跑步或者重訓一小時,最近流行的拳擊有氧也不錯,度假時也會盡量多運動,像是游泳、在沙灘跑步都很愛。保持多動的習慣,就能夠維持身材。如果想加強提臀可以多做半蹲,或是腿伸直往後踢的動作。

2 瘦身不受胸
想要瘦又怕受到胸部該怎麼辦呢?蔡詩芸也提到做「伏地挺身」,每天不用多,20下就能使胸部更緊實喔。胸部上方有一片肌肉,透過鍛鍊不但可以加強集中度還能消去討厭的副乳真是一舉兩得。

3 減少澱粉的攝取 
減肥時,蔡詩芸會減少澱粉類的攝取量(尤其是晚上),但早餐則是會吃進一些優質澱粉,才不會營養失衡。另外什麼美食都吃,但會堅持少量多餐,每餐只吃到七分飽,而且最喜歡吃的是火鍋喔。

4 火鍋只吃肉和菜 
其他火鍋料都盡量避免,只會吃青菜和肉片。也很慶幸自己不會嗜甜,連飲料也很少喝,無形之中也減少了很多熱量攝取吧!

5 少量多餐 
少量多餐乍聽之下覺得很棒,但要慎選吃進去的熱量,不能都吃炸的、甜的,那些食物會讓一天的熱量爆錶,不瘦反胖!蔡詩芸會每隔2小時進食一次,主食為水果、蔬菜、水煮肉為主,並表示自然的方法才有效,減肥藥或者完全禁食都太偏激了,減肥初期會比較辛苦,只要能持之以恆,把它變成一種習慣,之後就可以慢慢建康瘦下來了,保持清淡的飲食習慣,也是身材保持完美的不二法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