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比15年前還年輕太驚人!36歲張娜拉勤做「面膜按摩三溫暖」維持不老童顏!

2017/11/14 12:59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張娜拉Instagram&微博

從「開朗少女成功記」爆紅至今15年,張娜拉依然擁有凍齡童顏!(圖片擷取自張娜拉Instagram)

張娜拉2002年演出「開朗少女成功記」紅遍全亞洲,今年(2017)以「Go Back夫婦」貼近夫妻真實生活的劇情,再度以高收視率奪取觀眾目光。令人訝異的是張娜拉似乎不會老,15年來童顏依舊,誰會發現她已經36歲了!

當年的張娜拉稚嫩未脫。(翻攝自「開朗少女成功記」畫面)

看得出來跟15年前的差別嗎?(擷取自「go back夫婦」官方劇照粉絲團)

【點相簿】太驚人!張娜拉根本不會老!15年美貌依舊…

重視眼周保養
擁有一雙大眼睛,如果眼周出現紋路老態更洩漏年紀,因此張娜拉很注重眼部保養,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霜,並以「逆著紋路」的方向按摩塗搽,預防眼周老態產生。

現在的張娜拉好皮膚依舊,更有一股成熟的迷人魅力。

偏好淡妝素顏
除非工作拍戲需求,否則她平時拒絕畫濃妝,也很少有機會看到她濃妝豔抹,幾乎多以淡妝或素顏,卸妝工作也很仔細,避免殘妝更傷皮膚。也會定期做深層去角質,掃除老舊角質後肌膚更嫩,但不可太過頻繁,以免肌膚受傷,定期去角質後塗抹保養品也更好吸收。

與「Go Back夫婦」劇組合照,完全看不出張娜拉的年紀!

面膜三溫暖
對於保養肌膚用很多心思,張娜拉曾透露私房敷臉秘訣:先用熱毛巾敷臉,一敷上整個人都鬆了,相當療癒,熱敷完後再敷上面膜,最後用冷藏的化妝棉沾滿化妝水,輕輕拍在臉上,肌膚會變得更鮮嫩。

36歲還擁有令人羨慕的蘋果肌,超青春!

一定喝夠水
身為女明星,維護外貌狀態真的是必備功課。除了肌膚保養,定時運動也不可少,才能維持體態,也會多吃堅果預防老化;更重要的是,一天一定攝取2公升的水,讓身體補充足夠水分,內外保養都做到了,才老得慢。

張娜拉裝小扮青春,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點下頁】公開了!張娜拉親自示範「凍齡按摩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低谷醫生》今迎大結局!朴信惠倒數第二集收甜蜜鑽戒瘋狂撒糖
Fashion

《低谷醫生》今迎大結局!朴信惠倒數第二集收甜蜜鑽戒瘋狂撒糖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