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林志玲、宋慧喬擅長的「小鮮肉擒拿術」!看起來超顯嫩的撩男穿搭心機是...

2017/11/14 13:59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facebook、本報資料照

大5歲姐姐,高圓圓》》傘裙魅力
中國女星高圓圓,與台灣演員趙又廷,當初喜宴辦得大氣奢華,成為全亞洲公認的登對佳偶,高圓圓獨特的時尚品味,讓相差5歲的兩人毫無視覺年齡問題,高圓圓的秘密武器就是「傘裙」。各種不同顏色、百褶細節或印花等,上半身只要搭一件素面T恤,完全就是年輕人穿搭,不小心看起來趙又廷還看起來更顯老呢!

高圓圓十足的時尚品味,搭配甜美笑容,根本看不出來年紀比趙又廷大5歲。(品牌提供、翻攝自高圓圓weibo)

無論季節,高圓圓總愛利用不同深淺的傘裙搭配青春無敵的整體造型。(翻攝自高圓圓weibo)

甚至利用粉嫩色、或帆布鞋更加降低視覺年齡。(翻攝自高圓圓weibo)

大3歲姐姐,宋慧喬》》穿上短裙就對了
上個月底剛結束世紀婚禮的宋慧喬、宋仲基相差3歲,但因為喬妹與生俱來的娃娃臉讓兩人之間毫無年齡差。觀察宋慧喬出席公開場合的穿著就能發現,她最擅長的秘密武器就是短裙、短洋裝,總之短就對了。不只能夠在年齡上顯得更加青春,還能拉長整體身形比例,喬妹果然懂時尚,也成功掌握了小鮮肉擒拿術。

宋宋婚禮的照片,根本看不出來宋慧喬比較年長。(擷取自SONGJOONGKIONLY IG)

喬妹出席公開場合,洋裝一定要超短,看起來年輕許多。(翻攝自weibo)

短裙也是一樣的道理,越短越好才能增加自己的優點。(翻攝自東星娛樂weibo)

即使是最基本款的丹寧裙,喬妹也會穿高腰然後盡量把長度改短。(擷取自ESPRIT官網)

點下頁!42歲林志玲凍齡穿搭術是這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