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群魔亂舞鬧紅毯?MTV歐洲音樂大獎浴袍上身、舞龍舞獅裝,明星耍怪搏版面!

2017/11/15 18:47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路透社

音樂人尺度大開,出席MTV歐洲音樂大獎,似乎穿得越怪說時髦。(美聯社、路透社)

MTV歐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剛結束,幾家歡樂幾家愁之於,最被觀眾討論的,竟然是紅毯及表演的群魔亂舞現象。主持人Rita Ora帶頭穿浴袍上陣,許多歐美音樂人也不惶多讓,說有多怪就有多怪。 

★    這位小姐當這自己家
Rita Ora擔任MTV歐洲音樂頒獎典禮的主持人以及表演嘉賓,只能說她非常用力地想自己的造型,首先穿上浴袍走紅毯,而且還要搭配完整的濕髮頭巾,完全就是洗完澡的裝扮。上台後浴袍竟然變短了,變得更…更居家了。

接著表演造型的頭飾也讓人不解,有點像泰國傳統服飾的配件,耳環更是超級搶眼,都快比她還大了,音樂獎項的頒獎典禮,還真是大膽!

這套浴袍來自Palomo 2018春夏系列,幸好Rita Ora有搭配珠寶首飾,不然太像居家服了啦!(美聯社)

這件黑色洋裝本身已經就剪裁而言,已經非常具設計感了,竟然還搭配如此誇張的耳環跟頭飾,真不知道焦點要放哪!(美聯社)

★ 耶誕節還沒到吧
法國音樂人Petite Meller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提前歡慶耶誕,特別將自己打扮成耶誕樹造型,這看起來像是塑料材質的透視裝,搭配她前衛的曬傷妝,這衝突的季節感讓人摸不著頭緒。

彷彿一棵移動式聖誕樹,看到她就想大聲尖叫,Merry X’mas!(美聯社)

★    妳帶球走步了!
逼逼!帶球走步犯規喔!英國饒舌歌手Stefflon Don也許想要耍點性感,不過卻沒有穿對符合罩杯的比基尼,導致不小心高低奶就算了,還快要包不住呼之欲出的樣子,性感指數沒有因此飆高,反而讓人為她捏把冷汗。

如果想要穿胸罩式上衣,記得尺寸要正確才行。(美聯社)

★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中國農曆年還要一短時間吧!美國歌手Camila Cabello卻穿上看似舞龍舞獅的連身褲大膽的載歌載舞,看她褲子整排的荷葉邊,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耳邊迴盪起「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的旋律。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Camila Cabello在這邊跟大家拜個早年。(美聯社)

點下頁!土豪穿搭竟然也在歐美時尚圈流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黑暗中飲酒是何感覺?格蘭菲迪無光晚餐 關閉視覺、讓其餘感官放大
Lifestyle

黑暗中飲酒是何感覺?格蘭菲迪無光晚餐 關閉視覺、讓其餘感官放大

為什麼櫻花妹夏天還是有透明感?人手一塊小藍餅 遮陽、吸油、美肌全靠它!
Beauty

為什麼櫻花妹夏天還是有透明感?人手一塊小藍餅 遮陽、吸油、美肌全靠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