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隨便畫都美!5個春季美甲提案

2015/04/08 18:0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2015春夏指彩以幾何、法式、裸色、金屬及印花當道,指彩雖是小細節但也要跟上最新時尚潮流唷!

天氣還有點冷,之前買的春裝無法搶先露面嗎?不妨利用美甲為自己點綴春意。本季,秀場的指甲造型回歸簡約,藉由簡單的設計創造專屬指尖小確幸,特色就是人人都可以輕鬆上手!

說到春天不禁就會聯想到湖水綠、天空藍、花樣粉這些浪漫色系,除了這些主色,霧面金屬質感也出現在秀場,彩繪方式則以描繪半甲面、局部留白、搭配撞色或幾何圖紋為主流,一起來看看好簡單卻很有特色的甲彩吧!

1 線性幾何
線性圖形都很適合留白指彩,會有縷空的特別效果。如果你沒有穩定的手感彩繪直線,你可以使用線性金屬的指貼,簡簡單單就能完成一條完美的直線。在細節方面可以選擇金屬幾何,以最極致的黑白金屬配色帶出幾何圖形的空間感,它會在小小指片中脫穎而出,讓妳的指彩看起來更簡潔乾淨且具時尚簡約感。

今年的指彩主要呈現出未完成的隨性,隨性的畫上一筆金屬線展現個人極簡清新。(O.P.I提供)

只需要挑選較細的畫筆或金屬貼紙就能完成今年火熱的線性幾何指彩。(圖片擷取自Imaxtree)

2 流動法式
想讓指甲休息時,法式指彩是個好選擇。想改變一成不變的法式指彩,妳可以使用延伸色系堆疊,創造三種層次感的「流動法式」,因為流動的曲線,在傳統法式中更突顯出春天活力。

相對於服裝的多彩,指彩以經典法式呈現更能凸顯個人氣質。(O.P.I提供)

變化版的法式指彩,既不會太過張揚,又能巧妙地點綴全身風格。(O.P.I提供)

3 經典裸色
把沉重的深色系拋在一旁,運用柔美裸色來表現出如春之女神般的無瑕感。裸色是不敗的經典,春夏秋冬總是能見到它的蹤影,若覺得單一裸色太單調可以搭配交錯的橫條紋,浪漫的奶油霧面蕾絲感讓指尖成為服裝的最佳配角,同時也定義了時尚的氛圍。

秀場美甲師將霧面質感的裸色底再搭配施華洛世奇黑色及白色鑽石,為氣質及個性美兩種元素做了最完美的混搭及詮釋。(O.P.I提供)

春夏同樣火熱的丹寧風搭配乳白色的指彩搭配交錯的橫條紋,浪漫的奶油霧面蕾絲感讓指尖成為服裝的最佳配角,同時也定義了時尚的氛圍。(O.P.I提供)

4 異材質X金屬
除了裸色指彩,重口味的金屬風在春夏也吹起一股旋風,不只穿搭要金屬,小小的指片當然也不能放過。可以運用亮片混搭吸睛,或是使用亮片金屬塗在全黑甲面創造獨特金屬色,詮釋低調奢華感。

金屬色不敗款金、銀2色,以疊擦、撞色,立刻賦予專屬怪色潮味。(圖片擷取自Imaxtree)

5 春暖花開
印花、漸層、暈染等技法仍為春夏彩繪的主軸。不過可跳脫春天全是粉嫩色的思維,選用深色系或白色做為底色,粉色系點綴做出落花紛飛的效果,在強烈對比下更突顯出花開繽紛的魅力。

如甜點或糖果般的誘人色調,盡情詮釋春夏指尖的活力。(O.P.I提供)

在春夏Jeremy Scott秀場中,指彩隨性的暈染感、多彩效果,展現柔美繽紛感。(O.P.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Lifestyle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蔡依林演唱會再啟動端出緊身馬甲、木蘭飛彈!舞台上直接變裝辣翻
Fashion

蔡依林演唱會再啟動端出緊身馬甲、木蘭飛彈!舞台上直接變裝辣翻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