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有神快拜!30秒就能完妝的化妝神器

2015/04/08 18:1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FOREO官網

Foreo化妝保養設備製造商,研發自動化妝機MODA,只需3個步驟即能輕鬆30秒內完妝。

出門總是太趕,眼線總是畫得歪七扭八嗎?如果有30秒就能化好妝的神器相信會有不少女性願意買單。以洗臉機聞名的瑞典女性化妝保養設備製造商FOREO最近推出了一個概念設計,透過手機App軟體,選擇想要的妝容,然後把臉湊上去,就能在30秒左右完妝。

MODA結合了臉部掃描系統和3D列印技術,可以根據個人的面容特徵提供建議。(擷取自FOREO官網)

手機專屬APP軟體可以從百款明星妝容中進行選擇,將明星妝容複製到自己的臉上。(擷取自FOREO官網)

MODA結合了臉部掃描系統和3D列印技術,透過手機APP軟體可以從百款明星妝容中進行選擇,將明星妝容複製到自己的臉上。若找不到與自己臉型類似的妝容也不要緊「Uniquely You(獨特的你)」模式可以根據個人的面容特徵提供建議,還可對自己的妝效進行預覽。

針對臉部瑕疵MODA也能進行修正。(擷取自FOREO官網)

機器內含有兩千個可同時調整的極細噴頭,精度可達40微米。然後利用3D列印噴墨技術,分三步依次將粉狀的妝前乳、粉底液、眼影腮紅和唇彩噴灑到臉上的精確位置。原料採用和常用彩妝品牌類似的,同樣通過FDA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認證的材料和配方打造,保證成分天然,效果持久,甚至連敏感性肌膚都可放心使用。

(擷取自FOREO官網)

看了這麼多是不是覺得這台化妝神器實在太迷人了,雖然目前完全只是概念階段,不過相信見證美妝科技奇蹟時刻已不遠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Fashion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