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棉花糖女孩」的春天!穿出時髦自信美

2015/04/13 14:0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各部落客Instagram

法國「棉花糖女孩」名模代表Velvet d'Amour,也曾以自己的經歷鼓勵所有肉感女孩。(圖片來源/Bustle)

近來時尚圈吹起一股「棉花糖女孩」風潮,以棉花糖來形容肉肉體態越擁有自信的女孩,鼓勵大尺碼女孩更加正面!今天就介紹3位知名的大尺碼時尚部落客,看他們如何自信展露身材,並依比例巧妙搭配單品打造有型風格!

1 Alison Teng
雖然身材肉肉的,但Alison的穿搭技巧可是讓瘦女孩都想效法!拋棄「穿黑顯瘦」這唯一的信條吧,春夏就該穿上粉嫩又亮眼的顏色。

Alison利用高跟鞋抽高比例,再穿裙裝遮掉肉感的大腿,穿出象徵女人味的曲線。

穿件傘狀的長版上衣,搭配較窄的牛仔裙、清爽裸色高跟涼鞋,讓比例在視覺上更修長。再加件顏色柔和的罩衫,巧妙遮蓋最容易顯露肉感的臀部;配件選擇可愛的檸檬手拿包,為造型增加亮點,也展現俏皮活潑的風格。

而肉感女孩要穿的帥氣似乎不容易,來看看Alison怎麼搭配!上半身圓領的寬棉T適合春天多變的氣候,拉長上身看起來更顯瘦,及膝傘狀亮片裙配上黑色踝靴,休閒又有型。

或是可以穿上百搭字母T、今夏流行的運動風透視感小外套,踩著球鞋就能十分帥氣!

2 Tanesha Awasthi
總是穿的很優雅的Tanesha,善用高腰one-piece裙裝能突顯腰線、露出小腿線條的特色,並搭配好看的配件─首飾、包包,散發獨特女人味。

而Tanesha更讓我們了解─及膝傘狀裙超好搭!上半身只要選擇素色襯衫紮進裙內強調腰線,就會非常時尚;傘狀裙的優點更是可以拉長比例喔!

在褲裝穿搭方面,Tanesha選擇老爺褲,它上寬下窄的設計版型,讓下盤較寬的女孩比例更好,露出一點腳踝,搭配高跟鞋,視覺效果會更修長喔。

或是你也可以考慮今年很流行的寬褲穿搭,營造細腿視覺,學Tanesha利用腰帶就能有俐落的造型。

而大面積的幾何圖案也有顯瘦效果,可以像Tanesha一樣搭配波西米亞風格的小罩衫,清涼舒適,適合逐漸回暖的天氣。

3 Gabi Fresh
從2000年起就開始經營部落格的Gabi,穿搭風格融合都會感與活潑風,讓她的人氣不斷攀升。

Gabi示範大尺碼女孩如何穿中空裝,不論下半身是搭配今夏最流行的反折牛仔褲,或是穿裙裝都很好看!而且Gabi穿這套全白裙裝真的好有女神感啊!

豐滿的Gabi最常見的穿搭就是泳裝!肉肉女孩不要再害怕穿泳衣啦,今年夏天就從研究Gabi的泳裝打扮開始!

學習部落客們的穿搭、掌握搭配方向,大尺碼女孩別再遮遮掩掩啦,別忘了,自信就是妳最好的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