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8必追!四部最火古裝劇,《如懿傳》周迅、《贏天下》范冰冰戲裡戲外拚時尚!

2017/12/07 18:05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官網

2018必追中國古裝電視劇,男女主角戲裡戲外都是時尚因子。(翻攝自電視劇烈火如歌weibo、電視劇如懿傳weibo、贏天下官博weibo、電視劇扶搖weibo)

中國古裝劇紅遍全亞洲,虐心劇情到男女主角精緻服裝及妝髮,往往在熱播後成為討論話題。盤點四部2018年必追古裝劇,卡司陣容堅強,演員戲裡戲外比時尚,有時甚至比劇情更精彩。

從《後宮甄環傳》、《武媚娘傳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那年花開月正圓》,每齣戲從開拍、上檔到完結篇,總是緊抓觀眾的心。除了虐心劇情,其實大家更愛欣賞演員們精緻的服裝、完美妝容及妝髮,不只合乎時代感之外,更是藝術創作。而2018接續著四大古裝劇,每齣都令人期待。而在開播前,先以時尚眼光欣賞重要演員戲裡戲外的時尚造型。

中國古裝劇不只強調時代氛圍,兒女之情的虐心情節,搭配細緻服裝,從哪個角度欣賞都是藝術。(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weibo、贏天下官博weibo、電視劇扶搖weibo)

♥ 如懿傳》周迅、張鈞甯飆演技
相信大家最近臉書都瘋狂被《如懿傳》洗版,周迅震懾人的精湛演技,張鈞甯猜不透的閨密之情、霍建華的惆悵孤獨,每個演員都使出渾身解數狂飆演技。從今年底(12/20)首播勢必造成追劇熱潮。服裝因為與《後宮甄環傳》前後相當,因此精緻刺繡、頸間朝珠,劇組精心打造的「吉服」,從頭到腳都是細節。

周迅飾演烏拉那拉如懿,精緻的吉服冠非常引人注目。(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weibo)

張鈞甯飾演的珂里葉特海蘭,胸前的朝珠是黑色,與米白色耳環及頭飾相互輝映。(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weibo)

飾演前隆的霍建華,朝服上的龍紋刺繡每個角度都零破綻。(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weibo)

其實三位主要演員戲外也都是時尚圈的重要人士,周迅高冷氣質深受CHANEL愛戴,每季高級訂製服週總會在香奈兒的場子見到她;張鈞甯是時尚雜誌的熟面孔,本身獨特文青氣質,即便與蔡依林撞衫登封都有自己的味道;而霍建華日前擔任之名義大利腕錶沛納海代言人,官方釋出的照片每一張都帥到不行,演員戲外的時尚角逐也是不遺餘力。

周迅與香奈兒關係良好,常出現在品牌高級訂製服發表現場,也是品牌活動的常客。(翻攝自周迅工作室官方weibo)

張鈞甯是本月台灣時尚雜誌封面人物,即便與呸姐蔡依林撞衫,也靠個人獨特氣場撐起場面。(翻攝自ELLE官網、蔡依林IG)

霍建華日前擔任腕錶品牌代言人,每一張形象照表情深邃就是帥。(品牌提供)

點下頁!范爺一個人撐起整齣古裝大戲,怎麼辦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Beauty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