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謝謝志玲姐姐魚尾紋的提醒:眼部保養要趁早、眼霜用量不能少!

2017/12/11 19:01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weibo

43歲志玲姐姐,肌膚身形都保養得宜!(擷取自weibo)

日前微博上,有網友po出林志玲出席活動照,眼尾的細紋清晰可見,許多粉絲紛紛護航,大喊「我的女神依然美」、「有細紋才正常啊」、「證明我的志玲姐姐沒有整!」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唉!女神老了!」其實以志玲姐姐的的年紀來說,43歲擁有這樣的身材及膚況,已經維持得很好!要提醒的是,現代人用眼過度,手機滑不停,都有提早老化的跡象,眼周肌膚更是容易洩露年紀的部位!

【點相簿】一起來檢視!志玲姐姐近距離膚況全都看!

常滑手機追劇,眼周肌膚又比臉部肌膚薄很多,提早老化的可能性更高!一定要保養。

潤澤是最重要的事! 
林志玲之前曾受訪表示,保養最重視潤澤度,尤其常在北京等乾燥地區工作,加上常搭飛機,肌膚更容易缺水怕乾,一定會攜帶美容油跟乳霜,隨時保濕。眼周肌膚的保濕一樣重要,否則你可能年紀還不到40,眼袋紋路早已爬上眼周!

出席活動無修片的志玲姐姐,被放大檢視眼尾細紋,提醒了眼周保養的重要!

眼部保養TIPS
1 我們每天眨眼超過一萬次,這樣的微運動頻率,相當於一天走了8公里,加上眼周肌膚又比臉部薄很多,以及長時間用眼看手機追劇,這樣的微運動就夠眼周肌膚受的!所以,每天晚上的保養,一定加強眼周保養,千萬不要怕油,可選擇清爽的精華也可,提供足夠的滋潤度。

2 抹眼部保養時,千萬要輕柔小力,因為眼周肌膚比臉部薄40%,太大力會增加細紋生成,並使用同一個方向塗抹,別來回塗,以免加速細紋產生。

3 取用眼部保養品時,也別省用量,厚厚一層抹在眼部四周,再輕柔塗開來;用量太少,就看不見保養的效果了!

4 保養專家牛爾曾與iStyle分享,他每天晚上都戴蒸氣眼罩睡覺,溫熱感加上濕度,可幫助舒緩累積一整天的疲憊感,眼部相對不容易酸澀。

志玲姐姐43歲,還擁有這樣的體態肌膚,已經保養得很棒了!

點下頁!揭曉全美國、全台灣眼霜銷售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Fashion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